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戴尼提受害者之四、五 精神分裂兒子刺母七十七刀

至雅虎奇魔:以下是戴尼提受害者的事實,三日後若沒有緣故刪除文章,本人將會在網誌標題的戴尼提前面加上「害人」一詞。一般藥物也有副作用,不小心會害人,本人意在提醒大眾心靈治療也有副作用的,可以至命。

阿湯山達基教害死人? 受害家屬登廣告哭訴! — 今日新聞 (2006/03/23)

Did A Mother's Faith Contribute To Her Murder? — CBS News (2006/10/28)
(母親的信仰引至被殺害?)

最少有八個精神病醫生斷定傑若米柏金斯有精神分裂症,但因為父母篤信山達基教,他們從來沒有替傑若米召喚精神醫生。教會刊物宣言精神病醫生不只是沒用,還是邪惡,精神藥物只是毒藥。教會的治療方法是用戴尼提和維他命。

2003年3月13日,傑若米病發,竟活活將母親亂刀刺死,身中七十七刀。傑若米一家人悲痛至極,於是在報章雜誌上刊登以下廣告,希望引起大眾注意,不要再有人因為山達基教的誤導,而草菅人命。



雅虎奇魔,要四十才可以加「害人」? 五百? 多多我也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