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天主教有否要求禁避孕丸 鏟除所有墜胎醫生?

天主教信徒不能吃避孕丸 ,墜胎更是罪行,但教會尊重社會規律,不主動吩咐信徒用各式各樣的手段去殲滅避孕套! 這是尊重其它宗教,包括相信宙宇是「大爆炸」做成的,有並行的宙宇,達爾文是對的,但人不是從蛤(clam)進化而成—這只是假博士羅恩賀伯特的理論。

山達基對於精神病學,有如天主教誓要殲滅避孕套!精神病學不單只是無效,精神藥物全是毒藥,精神醫生全是罪犯。山達基的人權是不譲醫院關起精神病人,只有山達基可以關起精神病人,身體健康的麗莎·麥克弗森被關在山達基清水灣總部十七日,續漸僵死。母親是山達基聽析員的傑若米柏金斯,沒被關起來,刺母七十七刀。

近日很熱鬧,有 N1H1 疫苗的陰謀論,利他能的陰謀論。有資料要保充的,但本人想不是那麼有影響力,量力而為,悲劇也急不來,只有看熱鬧。有人要收起文章,等待法庭處置,有人要匿起名來,還用多說嗎? 「胖子媽姑姨」,你是產科那個山達基人,或兒科那個?我匿起名來,因為山達基正在意大利修女也控告,你呢?

山達基人,你們拿這些國外舊的陰謀論用在台灣,有什麼效果?鄭光男找機會收新顧客,有限的。教會收新信徒,更有限。減少信徒如國外般離教,也可能有點效,但你們招來多少新敵人?只要有多一個批評者,你們在雅虎、谷歌登多少廣告也白費。

現今世上只剩下數間大藥廠,又只有他們有能力研究新藥 — 癌、艾滋等等。偉哥是幸福還是禍害?現代的避孕丸劑量少很多,副作用也少很多,沒研究,沒進步。若不以事論事,自作孽。

看看疫苗公司,美國公司已沒有興趣製造疫苗,有什麼世界蔓延的傳染病也應付不了,要總統懇求公司建立大量製造疫苗的能力,保障銷路,容許新方法製造。美國過去反疫苗人士,沒什麼可靠證據的,現在卻波及台灣人及歐洲人,美國N1H1疫苗多是傳統做法,比較少爭議。

中國時報的李佳燕,你若是真正的記者,贈你一個「腦殘記者」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