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支持山達基是貪婪邪教的意見

至雅虎奇魔:以下支持山達基是貪婪邪教的意見,三日後若沒有緣故刪除文章,本人將會在網誌標題的山達基前面加上「貪婪邪教」一詞。

The Thriving Cult of Greed and Power — Times Magazine May 6, 1991
蓬勃邪教的貪婪和權力 — 時代雜誌(1991年5月6日)

時代雜誌在1991年刊登了以上作為封面文章,被山達基教會控告,該雜誌花了700萬美元來辯護,訴訟在1996年被撤消[1],該文章不用更改,原文刊登至今。Cult 一字的中文翻譯一律是邪教。

注[1]An Ultra-Aggressive Use of Investigators and the Courts — New York Times (March 3,1997)
超積極地使用調查員和法庭,紐約時報,1997年3月9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