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尋情歷險記》台北電影節首映,世紀大媒婆「陳顧問」現身說法!

再問陳海倫一切片中伴侶多少是山達基人?統一教多年前已在台灣製做了上千對的夫妻,有許多結婚前未見面的,還包括有些台灣與國外的配搭, 可見只要虔誠,媒人、愛情是不重要的。又陳海倫是山達基牧師或什麼的?在信徒心中的地位,是否如基督牧師、天主教神父、佛教法師等有權威性?我懷疑山達基 人需不需要媒人,辛普森的嗓子南希卡特賴特,非常之滿意現時山達基丈夫,她説如果婚姻失敗了會在教會再找一個。

本人有很多資料説山達基坼散婚姻,因為職工工作時間很長,長期睡眠不足,沒時間照顧丈夫及子女,夫婦更可能被派遣天各一方。山達基生涯可以在此一睹 http://bit.ly/1bwK3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