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尋情歷險記》紀錄片背後的事實

主角陳海倫是深資山達基教徒,早於1996年,取得 OTVII ,是運作中的精神個體第七級,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 可能只是同級,但他比陳海倫遲了很多年,最高境界是第八級。

陳海倫在洛杉磯的傳教團當外勤人員多年,在1993年取得「力量外勤人員」(Power FSM) 的榮耀。她回台灣後創立自己的傳教團之同類機構—心橋顧問公司,類似商業上的特許經營機構,收入大概一成屬於教會。

根據山達基,運作中的精神個體有超人力量,例如念力設定,即心想事成術,可以把負面的回應消除等等。

陳海倫的世紀媒人稱號來由不明。但如果天主教主教、佛教高僧等肯當媒人,説服力也必定強。著名集體結婚的統一教會,多年前在台灣已製造了千多對夫妻,很多未見面,其中更有一方來自國外。

導演吳汰紝,有心橋公司顧客説她曾經是外勤把假像灌輸入腦,遺留下來的效果,這是教會發言人今年終于承認的。

影片中的配對,有多少是山達基教徒? 山達基的所謂溝通技術,只限於銷售管理等,與親人的溝通很艱難,除了親人也是教徒之外,因為山達基有自己的一套語言,除了很多新奇的詞彙之外,普通的詞彙也可能有很不一樣的含意。 因此山達基教徒的對象來源很窄,只有在教會找尋,沒那麼多選擇。 若只是一方信了教,有因為溝通不來而分手的報道,甚至在離婚前已在教會找其他對象。與父母的溝通也不容易,容易與家庭蔬遠,這些不尋常的配合更是做成父母反對的原因。

以下是山達基的最近消息:http://bit.ly/Dzjoghttp://bit.ly/VgBSo

3 則留言:

  1. 加油!!!
    我母親也身受其害,
    家裡已經花了幾百萬了...
    救也救不回來了,也沒救了...

    加油!!!
    有你的力量才能抑制這個邪惡的團體繼續滋生!!!

    回覆刪除
  2. 我的任務不難,只是花點時間。難得的是當事人站出來説些話,比較有信服力。

    回覆刪除
  3. 我也一直聽到山達基的一些較為負面的消息!!
    謝謝仙奴來訪我的blog告知我一些資訊!!
    原來此部記錄片不是純綷的文藝發表!!!

    回覆刪除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