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兩廳院藝術總監劉瓊淑

本人大損失,錯過了劉瓊淑2009年7月8日在石中劍成長新知顧問社的講課。劉瓊淑大總監在那裡有什麼好講? 因此我猜想劉瓊淑是山達基人,到石中劍打氣。

若是首都中心世界第三,可見全世界生意多糟糕,其它台灣中心也不行了。石中劍等傳教團是台灣特式,是台灣最後希望,教主大衛密斯凱維吉早已把傳教團殺了,免和機構爭生意,剩下來的只在偏遠或人口小的地區。你們可以請教心橋顧問中心的陳海倫,她曾經長期在洛杉磯的傳教團當外勤人員,多年前已是OTVII了 (1996)。

如果劉瓊淑是山達基人真可惜,為什麼不早説出來? 她是鋼琴高手,博士,台北教育大學人文藝術學院院長,是山達基的榮耀丫。

劉瓊淑離開教育界真好,我猜那是山達基人在教育界最有影響力的地位,而今再也不會影響教師及學生。而她的清新前檔案夾(PC Folder),和一切什麼檔案夾,內容有什麼醜事也不要緊了。為什麼她不當院長了? 聽説那是要選舉連任的!

兩廳院藝術總監的職位絕對不好擔,沒有公務員的保障,空缺已久,僱佣她的董事長陳郁秀,已是由政治轉爲藝術界,又不肯和別的內閣一塊兒下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