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王君卉—快樂生活家新知館

王君卉是山達基人,但很奇怪,她不教「學習技術」,是她掩蓋得好,或已離開教會,屬於自由地帶等等? 山達基人可以不教羅恩賀伯特的「學習技術」嗎? 那是否不敬教祖嗎?

她的教育觀點很正統,快樂生活家新知館又不是應用教育協會受權,也聽不到清字、誤字,不壞。

可是她有神經病,在新文明書店搞小孩子的暑期學習營,裏邊只有一個作家的書,本人不相信所有家長也是山達基人,知道了免費我也不放孩子去。

她的問題是大教山達基的各式各樣的援助技術! 但如果她指明是山達基的宗教技術,那是要尊重的。 但她與無牌行醫、詐騙,只是一線之差。 援助技術,教會只敢宣稱是加速復原,並不是代替醫生的,但很自然,信徒是用來自醫、醫人的,張瑞竹在報章上説山達基人看少很多醫生。

她的「廣告」提到,半夜小孩子有病怎麼辦, 三分鐘酒醒的方法。半夜小孩子有病怎麼辦,衛生局有建議的,如有懷疑不知道是什麼病,要快找醫生,到醫院急症室,沒什麼錯的。用援助技術來醫百病,有可能拖遲了。 若是飲酒過量,三分鐘後也必然過量,駕車依然是危險的。 這姐姐想什麼的? 若是她在別國,多多產業也不夠賠償。

她學員寫的經驗分享,嚇人。有老翁透不過氣,竟然不趕去醫院或召救護車,家人開始做援助法,他沒事了,但我想他不久遲早會死在家中,不是他死也必搞出別人的命。

更嚇人的,援助法傳至小孩子,在學校受傷,自己使用援助法,其它小孩也很好奇。 這是很不負責任的,假若小孩子受傷而不找教師或校護,要自己或向別人施行援助大法,是否危險? 別的小孩子若是學了大法,信了山達基教家長也全不知,是否不尊重別人的宗教,包括無宗教。

對無宗教的人來説,援助法是迷信或詐騙。各大宗教也不再講法力、神跡等。基督只有開始時向公眾表露奇跡,後來大概説妖魔也有法力,不是比那一個較強,看到奇跡、法力才信,那不是信念,也可能信錯了妖魔,請看聖經爲準。

最新消息: 王君卉與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山達基創辦機構) 申請入國中小,向教師、家長、學生講人權,內容卻包括教精神病、精神病藥品知識,及教觸摸援助法,很 creepy 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