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臺灣熟悉的山達基旗艦世界巡迴負責人離教

慈斯天·南蒂發(Cristian Landivar)是旗艦世界巡迴負責人,宣布脫離山達基教會獨立。

六年前開始,南蒂發每年到臺灣巡迴,出席的人數最多是去年的1300人,每年收入超過一百萬美元,同一時間在旗艦受訓或聽析的有40到60臺灣人。

南蒂發離教的原因是與旗艦有金錢糾紛,他說旗艦欠他三萬五千美元。他是海洋機構的,如果收入50美元一周,他怎樣來的三萬五千?如果他有佣金的,是否如外勤服務員(FSM)一般吸取你的10%?

他也是支持前旗艦艦長黛比·庫克(Debbie Cook)的,說她走後旗艦變成籌款機器。他每次巡迴後回旗艦時,上司只問他收了多少。

他現時搬家到臺灣,並到處說旗艦的不是,找支持者。

與我的估計不遠,台灣各地的積極山達基人有一千多,積極是指單是旗艦巡迴,每人平均一千美元口袋應付,此外還有IAS晚會,昂貴的橋要爬。其它公衆山達基人、員工,教會是不放你們在眼內的。

南蒂發也暴露了山達基教會的假慈悲、臺灣山達基人的假慈悲。臺灣的旗艦巡迴單是場地便花了五萬美元,同時每年吸取一百萬美元回佛羅里達老家,臺灣人永遠見不到一文。你們在八八風災做了什麼?除了堵塞交通之外,派你們一文不值的「快樂之道」?任何與你們有關聯的慈善機構志工,爲笑話。你做所有「善事」,都是爲那千多的山達基人做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