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當了17年的山達基旗艦艦長向你拜年


黛比·吉恩·庫克(Debbie Jean Cook)在海洋機構服務29年,其中17年是在佛羅里達州旗艦的艦長,她曾經被判入康復工程部隊而捲土重來。她數年前終於經過正確途徑,離開海洋機構,成爲在教會有良好的聲譽的公衆山達基人。

過萬的山達基人在2012年收到的第一封電子郵件,是由黛比寄出的。

——————————

羅恩·賀伯特的管理政策:「組織和公眾之間沒有任何窗簾。」

LRH says in HCO PL 9 Jan 51, An Essay on Management, "drop no curtains between the organization and the public about anything.” -LRH

首先,黛比敦促所有山達基人除了付錢獲得服務(聽析等),停止教會任何(捐款等)。羅恩·賀伯特定下的會員費是30美元,終身是75美元。若有任何山達基人員要別的錢,必要提出羅恩·賀伯特政策來支持。
 
現在教會用的是旁門技術。很多按照羅恩·賀伯特途徑而成的清新者,教會告訴他們再不是了,要再來一次,包括上百的運坦(OT),這是違反羅恩·賀伯特政策。還有只在旗艦有的「速成等級」,是旁門的證明。還有再淨化……教會用這些旁門處理賺了千百萬的錢。
羅恩·賀伯特設定的教會高層管理結構,黛比詳細暴露怎樣徹底的毀滅了國際總部的國際管理大樓是空的,因爲所有人已被去職。監視委員會(Watchdog Committee)不再存在,執行層(Executive Strata)、國際準將使者機構(Commodore  Messenger Org International)也同一命運。賀伯特,工作人員可以寫信給這些高層管理人員找幫助,但現在無人看你的信。
 
黛比爲什麼發電郵而不寫「知識報告」(Knowledge Report)?她寫了,但找不到人送出去(仙奴:只會引來教會攻擊)。
 
黛比請所有山達基人儘量轉寄這信給其他山達基人,匿名也要寄。這是山達基人內部的事,不要上媒體。
 
如果你不想你可以做一些簡單的事情首先,退出支持政策的行動停止捐出不是用在自己的服務實際爬的橋進展其他捐款,你必須賀伯特的參考沒有人能夠舉出任何引用,因爲實在沒有
 
這就是羅恩·賀伯特期望你事,這就是「保持山達基不壞」。
 
LRH says what he expects of a Scientologist – that is what he expects you to do. In fact he put it in HCOB 10 June 1960 Issue I, Keeping Scientology Working Series 33, WHAT WE EXPECT OF A SCIENTOLOGIST. Read it and follow it.
 
 ——————————
黛比忠於羅恩·賀伯特的,她沒有攻擊任何人,甚至沒有正面責怪大衛·密斯凱維吉。強調,她在教會有良好的聲譽並沒有連接任何沒有聲譽的人。
 
因此,我說這是攻擊教會一個新的波浪新年快樂!ARC!
 
黛比手中有不少血,有在教會裡可以把她的記錄合理化。
 
做成亂七八糟的機構?大衛·密斯凱維吉。
 
誰的管理技術讓他有機可乘?羅恩·賀伯特。
 
黛比在臉書上證明是她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