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湯姆·克魯斯助理與聽析員辯論山達基教會之死

 
中英字幕
死硬派的山達基教徒,獨立、自由的山達基人,反山達基人士,旁觀者,我覺得這對話對大家也會有興趣(但大部分也很枯燥),例如雙方也知道教會有嚴重問題,但處理方法不同。

邁克爾·都峰(Michael Doven)曾是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的多年助理,現在教會表揚他是模範信徒頭號學員。

馬克·若賦浜(Mark Rathbun)曾是克魯斯的聽析員,教會第二把交椅,現在是獨立山達基的領袖。

這電話對話發生在2010年。背景是又一頂級海洋機構主管逃走出來,打電話找馬克求救。教會兵分兩路,一面追捕逃兵,一面派出四輛汽車、十六人來阻擋馬克出動。馬克避開了他們,十六人之一是邁克爾,見不到馬克,於是打電話給他。


馬克說了三次教會已死,邁克爾不能接受的反應是很可憐也很精彩的,可以聽聽他們的邏輯(或說怎樣沒邏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