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山達基頂尖登記員大爆怎樣刷爆卡 謀你的退休金和子女教育金

 
中英文字幕
錢。一切也是錢。坐在那裡的人,沒想到房間被偷聽。

在我最好的一年,我做了一千五百萬美元生意。在一天結束時,如果箱中沒錢,你失敗了。

山達基的創始人L.羅恩·賀伯特沒有內疚,在同一口氣討論宗教和金錢。他告訴員工,賺錢,
並要其他人生產,來賺錢。今天,以羅恩·賀伯特的理想,大衛·密斯凱維吉領導山達基教會。

與幾十個山達基知情者談話後,聖彼得堡時報的調查發現,教會拿了驚人的款項。

十六年來,賀·利維每天工作十二小時,銷售輔導服務,在山達基教會的全球總部,在清水灣。現在利維以前所未有的細節,講有關的過程和壓力,怎樣每週達到他的二十萬美元配額,在每星期四下午兩點前。

他估計,單獨是他的小團隊,每年拿了一億美元,替教會。

登記員,以最好的方式來形容它,基本上是一個推銷員,他的功能是銷售,好。進入機構的人,他們需要得到服務。服務需要錢。登記員基本上與他們合作,穿越所有的東西,他算出他們是如何支付。

他會得到一個技術評估,這人需要什麼。那個技術領域會告訴我們,他需要這麼多個密集課程,而密集課程是十二個半小時的聽析,對的。就是這樣賣的,他需要這麼多個密集。有一個滑動的折扣階。你一組內越買的多,折扣越高,你付越少。

我從來沒有試圖出售單一個密集,因為這是最高價的。當我在2009年離開時的最新價格,呃...密集,這是一個高級聽析,是七千八百美元。

你到了登記週期的一個部分,當這人已經得到了他的估計。他的服務亮起了。他得到理解他為什麼需要它,它能為他做什麼。現在,我們該如何支付。

他可能會說,好,我沒有錢。大多數人這樣說,而最後付錢給你。

很多重複的生意,對不對?也許登記了這傢伙十年。我認識他。我認識他的妻子。
我認識他的家人。我認識他的孩子們。我知道他住在哪裡。我知道他有多少輛車。
我知道所有關於他的。我知道他總是從裏提錢的那個401K(退休)戶口。我知道那個給孩子的大學基金。我知道我需要知道的一切,使他給我錢十多年了。

在你前面的傢伙,他說:我沒有錢。你說,你怎麼知道?嗯,因為我知道我所有的卡刷爆了。那麼,讓我們檢查一下。

現在,是幾個可能之一。他不希望檢查它們,他知道他還有信用額可用,但
他不希望使用它。或者他忘了,不知道。或者就是我們常發現的,他得到了(信用額)增加,他甚至不知道,他們自動給他的。他從來沒有看賬單。

我說,好,讓我們現在檢查一下。你出去喝一杯咖啡,留下你的卡,我會 ...這將是六或八張卡,你不想花一個小時打電話給們。我可以在10分鐘內完成,對的。所以你的卡給我,我將需要這些資料。好了。現在喝一杯咖啡,放鬆心情。我會找到所有的資料,我們將再聚在一起。

我打了所有的電話。我會說,好,你有三萬五千美元的信用額可用。我有嗎?

... ...要認識到,錢只是手段,去實現一個人要的東西。這是一個公平的聲明,沒有人買東西,不是要給他們一些好處。你買的一切,你希望給你一些好處。如果你不期望利益是值得的,你就不會買它。

山達基給的好處是無價的。人們得到處理的許多事情,想要得到處理的,確實得到處理的,
你不能放上價格標籤。對他們的意義,是自由的一種形式,所以,什麼價值的限制在哪裡?

所以,錢是一個非常激情主題。你談到錢,你可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情緒,對嗎?如果我真的覺得他會得到這東西的處理,你真的只是要讓他看看,在他的生活將有多麼意義,和他的生活將會多麼不同。他停止擔心錢。

通過隱藏的麥克風聆聽,利維的頂頭上司,凱西·哇斯,有時會在私人會議時打電話來。
她可能會說,聽著,他們有錢的。不要聽他們告訴你什麼,他們是如何沒有錢。問她關於 ... ...
於是她提到她知道的那個他們通常用來支付的戶口。這就這樣得到錢的,對不對?好,謝謝。

於是我就變成……融進對話,提到那一個戶口。是啊,我有那個戶口,但我寧願不使用它。
好,現在你處理他們的反對,這是如何達成,好。

有時,她會派接待員帶一張紙條說,你知道的,任何她想說的話。呃...有時,她會打電話,
向我呼喊和尖叫,在訪問之中。你必須了解,坐著的人不知道,該房間被偷聽到,他們沒有任何線索。

這些人有時會告訴我,最深最黑的恐懼、情緒、傷心、秘密,因為他們信任我。因爲我與他們合作多年。他們認識我,我會去幫助他們,他們知道的。因此,他們願意告訴我,
所有這些事情。他們不知道別人在聽。

我的上司,登記處董事,在另一幢大樓,哈里森堡,所以她打電話給我。
她會打電話給我。往往在一天之內,也許我會接到二十到一百個電話。

如果我報告了收入,好的。如果我一段時間沒有報告收入,和當我的統計不是
在他們的需要範圍內,那聲調水平高升,對話改變了。從:「來,你這個得努力……你知道的」以至尖叫,猥褻叫喊。

這在山達基叫作 enturbulated。這是……這意味著,您通常冷靜的表現自己,會不見了,它只是一個巨大的東西,混亂隨機的到處飛。是嗎?嗯,就是非常如此的,它會拖我的眼淚。
這將使我流淚。我... ...我是... ...我想是一個相當堅強的人,但它拆毀我。

在談電話的另一端的人在談替人們取得個人化的服務,或他們談美元數額。

錢。一切都是錢。那是所有都是關於錢。

你知道我們有很多培訓,關於怎樣不是——一切都是錢有關。一切都是關於培訓,我們也
使用它。很多東西也使用了。

但我不知道如何說,這就像,你知道的,如果你在打仗,你知道的,你在說什麼找起囚犯。
而坐在前面的傢伙,要向他開槍,殺死他。這就是你應該做的。這是像這樣的。

它是關於幫助人們,並推他上自由之橋,讓他們得到服務……改善他們的生活。但在最後,在一天的結束,如果沒有錢在箱子,你失敗了。全都是這樣衡量的。

我的統計,不是幫助了多少人。衡量我的統計是 ——得到多少美元,很簡單的,總收入。

不斷努力,利維拿了兩億美元,在作為一個登記員其間。我幾乎從來沒有任何請假。

我想在我結婚的時候,這是十二年前,我與我的妻子請假兩三天。我記得那一年,我是二把手。這就像我是地頭的新小子,我是二把手,我感到自豪。呃...索尼婭一直排名第一。
我不能告訴你她的做總額。我要說它是介於二千五百萬至三千萬美元。呃...我最好的一年結果是一千五百萬。

大部分工作人員,賺五十美元一個星期。百分之九十五的工作人員,五十美元一個星期。
這就是我們在最後所賺的。你知道,所以我賺五十美元,我登記二、三十萬。

你知道,當你加入時,你將賺五十美元一個星期。你知道的。它不是像你期待什麼的不同
你知道你有一個目的,這是為了幫助這些人,和打救在此社會發生了的什麼事。這就是你關心的。

曾經爲他所做的工作感到自豪,利維說,他的最後幾年在旗艦是混亂的,尤其是在
在2007年發布的基礎系列叢書之後。

有一種氣氛,是瘋狂的。在此之前,我自己感到自豪,關聯到在世界上頂尖的山達基海洋機構之一,基本上是頂尖的。最後,我不想讓人知道,我與它有什麼關係。

由於這些巨大的配額雞飛狗跳地執行,工作人員手忙腳亂,他們不得不銷售它。他們不得不。現在每個人都這樣做,所以,你怎麼保持在它之上,並作爲那個售出的人?

那麼,首先除了所有花哨的東西關於你怎麼賣給他,人們會到達旗艦,旗艦服務組織陸上基地,他們被猛撲上。從他們的腳碰到大堂瓷磚的一分鐘,被猛撲上。

當我離開,我得到了官方確定的一天,已經過了19個月,等待有人說,做夠了
保安檢查,我們完成了...我們已經看了一切,簽署所有這些文件,有關我不會對任何人說什麼壞話。相信我,它嚇得我一段很長的時間。

我走出外面,就像對大家是理所當然的,對我是就像是我的天阿,我自由了!

與喬·蔡爾茲和湯姆·托賓,
這是莫里斯·䒤峰拔,替聖彼得堡時報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