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被山達基禁錮12年 女信徒接受電視訪問


一名澳大利亞居民告訴夜光節目,山達基監禁她在教會的郵輪——自由風。

帕里斯·巴黎說山達基教會的領袖大衛·密斯凱維吉,把她送到了那船時,她才17歲,以防止她的母親把她從山達基帶走。

巴黎女士說,她結果在船上十二年,首六年,若果沒有護送她無法離開自由風。

她形容教會教會的領導者是心理變態的,並說他應該受審訊。

史蒂夫·參南有這個獨家報導。

帕里斯·巴黎出生於一個瑞士的山達基家庭。在六歲時,她搬到山達基設在英國的總部,被放置在其當時的青年翼,軍校學生機構。

14歲時,她加入了教會的精英組織,海洋機構,簽署了合同,約束她10億年。這個承諾,將凌駕她與自己家庭的聯係。

巴黎說,在十七時,教會告訴她,再也不能夠見她的母親。

基本上我被拉進去,並被告知我的媽媽攻擊了教會,和我需要與她斷絕,因為她是壓制者。

記者:這是什麼意思,斷絕?

這意味著與她沒有任何連接,或任何與她有連接的人。

她的母親在法國電視上譴責山達基,在她的前夫,偉業·基驅爾,自殺後。

一個白手起家的百萬富翁,他最後的日子在貧困中度過。在他的日記中,他指責山達基教會掏空了他的財富。

巴黎說,教會是非常擔心她的母親帶她走,以至山達基的領導人大衛·密斯凱維吉干預了,命令帶她去教會的遊輪——自由風。

他決定了是那船。在我的飛機離開前兩小時,我發現了——我是在晨早時被喚醒,並被送到那船爲期「兩週」。

記者:最終持了多久。

十二年。

巴黎說,她被關押在自由風,違反她的意願。

我不想在那裡。我說得很清楚,我不想在那裡。而這被認為是壞品格,這意味著這被認為是不對的。

記者:你有嘗試逃走?

沒有,沒有。

記者:你能逃跑嗎?

不能。當你在上船時,他們把你的護照拿走,所以……還有你在一個小島的中間,所以這是有點難。我就像……當時我才十八歲。因此,我真的沒有……我的整個生命一直在山達基裏。我不像是知道如何逃脫,還有……

自由風是用來作為基地,提供山達基的最高水平輔導課程,被稱為運作中的希坦八級。教會說,船對山達基人有宗教意義,因為它的創始人羅恩·賀伯特在船上研究了和發表了第一個運坦級別。

但對巴黎來說,在自由風上沒有自由。她說,首六年,她不得離開船而沒有護送,並在機房被迫做苦役。

它是熱,它是非常吵鬧,它是臭,這不是很好。但我首先被送到那裡一直四十八個小時,幾乎沒有睡覺,我只有自己工作,我不准與他人工作。

我不知道是昏迷了或睡著了,但當時我在清潔發動機的一部分,它是非常吵鬧的,我只是昏迷了像四個小時,這傢伙來搖我在四個小時後。他說,我是昏迷了。

在美國的山達基教會,拒絕對此事接受採訪。他們的律師向夜光節目發出一封信,威脅法律行動,針對違反教會和巴黎之間的保密協議。

巴黎說,她簽署協議時,在脅迫之下。

拉瑪納·蒂尼·布朗寧是在自由風上的前高級行政人員。她是負責監測船上人員的行為和表現。她說得很清楚,她不想在那裡。

你知道,她(帕里斯·巴黎)被送往船上,以免接觸父母之一,這不是她想要的東西。她非常、非常苦惱。

拉瑪納·蒂尼·布朗寧現在搞攝影展,重演她在山達基的時間。

她說,她也是被關押在自由風上,違反了她的意願和遭受虐待。

我一直在處理那創傷,因此,你知道的,我曾經歷抑鬱症和創傷後應激,並要經過一個
處理和癒合的過程。

拉瑪納·蒂尼·布朗寧說,五年的嘗試後,她終於能夠離開海洋機構和自由風。

帕里斯·巴黎離開自由風,當她被送往在悉尼的康復工程部隊。

山達基描述康工隊是自願的宗教避靜處。叛教者描述它作為一種懲罰的再教育營。

帕里斯·巴黎說,她希望看到山達基教會的首腦受審,她說他把她送到自由風。

這是不正確的,一個管理教會的人而基本上利用教堂,隱藏在宗教的背後,自己生活像國王,並虐待在他身邊的人。

那人不喜歡任何人。他是變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