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Dustin McGahee 山達基模擬歌手

達斯汀·麥格希(Dustin McGahee)自稱歌手,網上就是沒有他的表演記錄,不僅你沒有聽說過這歌手,整個世界也沒有聽說過。

麥格希是佛羅里達州青少年人權協會總裁,即是山達基煙幕機構裏的山達基人。通常,每一年他寫一首歌,在人權活動上唱一場。

現在不行了,在新聞稿中,他要成爲流行歌手。因此,他需要有唱片公司,出唱片。

可是他的唱片公司 Fat Cheetah Records (肥豹),世界上沒有人聽說過,旗下也沒有其他歌手。

麥格希也沒有舉辦演唱會和在任何地方表演的記錄,有的也是山達基煙幕活動。

麥格希的新唱片,記錄上是第一張,也會是最後一張。一年寫一首新歌還可以似模似樣,以他的本領要處理那麼多新歌就很吃力,也不抱希望有人下載聽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