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反對高雄市潮寮國中六月五日參加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活動

郭虹珠校長、主任、老師:

貴校公佈協辦六月五日在義大世界舉行的人權活動,主辦組織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是由山達基教會贊助,也是唯一贊助機構。青權會上下也是山達基人,是直接受教會控制的煙幕機構,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是青權會的臺灣分支。山達基教會也是當日主辦之一。

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唯一目的是爲教會和創辦人羅恩·賀伯特建立一個正統的形象,即使在活動時沒有宗教色彩,在事後的新聞稿也會促進一番。在尊重各宗教和無宗教者的前提,學校應該避免涉及任何促進宗教組織的活動。家長應透徹了解後才決定是否讓學生當人肉佈景版。市長說她們和教育部並沒有與教會合作促進這些活動。

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自稱推廣聯合國的人權宣言,但該會從來沒有做落實人權的工作,不受聯合國歡迎,不是聯合國承認的非政府機構,只有通過非洲國家官員使用漏洞,才可借用聯合國萬國宮作活動場地。

不落實,又怎麼有資格教人權?

事實上,這些人權大使是志工的壞榜樣。Niki Lanik 上次贏得獎杯在幾年前,在 FIA GT3 的賽車中,是三流業餘比賽,他排名第24位,只因保時捷車隊中他最快,所以他贏得了保時捷製造商杯。Dustin McGahee 是沒有唱片公司合同、沒有演唱會的自稱歌手。落實人權,並不是假裝成功名人,國際旅遊,吃喝玩樂,依靠信徒捐贈,以促進教會作爲一個正統的慈善機構。

至於山達基教會,有許多前科。山達基教會人權部最高負責人,公民人權委員會總裁珍·東門,2011年5月31日在澳大利亞悉尼被逮捕和起訴,罪名是恐嚇一個11歲女孩和她母親,教她們向警方說謊,包庇繼父性虐,保護教會聲譽。2009年,山達基教會在法國巴黎被判欺詐有罪。 創辦人賀伯特是法國逃犯、假博士、獎章騙子、重婚者。當今教會高層主管充滿暴力。

謹此

李仙奴

後附:

CHURCH OF SCIENTOLOGY SENIOR OFFICIAL ARRESTED IN CHILD SEX ABUSE CASE

山達基教會被判組織詐欺罪(歐新社)—雅虎奇魔

Paul Haggis vs. the Church of Scientology : The New Yorker

Scientology: The Truth Rundow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