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臺灣安心家庭關懷協會的名譽?

有一位自稱安心協會理事長洪宗楷在仙奴網絡到處留言,因爲山達基人脫離現實,每句也有問題,多是自我矛盾。我目前等待地檢署通知,確認那傢伙是真實的,讓我可以一起處理一切, 無須發出著作權侵害異議通知書,此書目的,只有證實洪宗楷有沒有開始訴訟,沒有就可以再貼。原文還在這裏,中華民國合理使用法律的完美例子。

本人曾經向內政部社會司公益勸募管理系統投訴,臺灣安心家庭關懷協會自開幕以來,不停有宗教活動,而使命宣言沒有提到,會誤導捐助者。

事實上所有公佈的宗教活動也是山達基的,洪宗楷說喜歡那一宗教是沒有關係的。是否指出有山達基活動就是侵害協會的名譽?事實不可以是侵害,不可以是誹謗。

山達基的名譽是什麼?洪宗楷也說我轉貼文章,山達基在的世界上的負面新聞太多了,我只轉貼、翻譯比較可靠的也忙極了。可見洪宗楷的行動目的與著作侵權無關,照片“侵權”是藉口,他是想刪除文章,保衛山達基和協會名譽。

山達基的名譽是被美國聯邦調查局調查販賣人口,被離教者起訴販賣人口。19歲的丹尼爾·蒙塔爾沃(Daniel Montalvo)在2010年逃離山達基的海洋機構,控告山達基教會違反加利福尼亞州有關小童的勞 工、工資、上學的法律。他控告還在海洋機構的父母有忽視罪,違反父母保護他不受傷害的職責,把保管權讓給教會。並控告山達基首席律師莫克森,以欺騙性陳述,吸引蒙塔爾沃回到洛杉磯,把他非法禁固起來。至於其他許多受害者,我只能在這裡僅舉幾例

臺灣安心家庭關懷協會公佈“為台東的弱勢學童募一個安心兒少家園,建立學校”,紅燈立即亮起。只要救得一個,什麼也值得。慈善不應該有條件的,你們捐贈者要這些孩子吃垃圾— “快樂之道”、“學習技術“,總統府也有投訴記錄

自開幕以來,本人已關心臺灣安心家庭關懷協會的山達基活動,與弱勢單親家庭及高關懷學生工作無關,全無必要,可是洪宗楷沒有停止的意思。

沒有山達基、洪宗楷,兒少家園不一定沒有了的,協會不一定沒有了的。也必有其它地方捐贈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