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通知書——台灣安心家庭關懷協會洪宗楷謊言誹謗

畫家眼中的洪宗楷
台灣安心家庭關懷協會洪宗楷,向雅虎發出了著作侵害和妨害名譽通知書,指本人的部落文章盜用台灣安心家庭關懷協會照片,和內容不屬實。

盜用台灣安心家庭關懷協會照片是謊言

這些照片是公開發布在甲公司的服務器上,與雅虎無關。本人只是連結嵌入部落格,絕對不是在雅虎部落格盜用。著作侵害通知書應該發到甲公司,刪除源頭,與本人無關。雅虎受理是荒謬的,因為雅虎不懂得法律,投訴無門,結果無法預測,因此嵌入的圖片是暫時撤回,但本人在谷歌的博客沒有任何更改,可以見得谷歌沒有受理、不會受理。

照片是屬於誰的?是志工乙發布在他部落格的,甚至志工乙是台灣安心家庭關懷協會的會員,照片也是私人的,除非志工乙拍攝照片時是代表協會。

部落格內容不屬實是謊言

請看看本部落格的台灣安心家庭關懷協會標籤,可靠的消息來源,簡單直接的報導,有什麼可以假的?有的文章雅虎以往驗證過了,再檢舉也同樣的結果。有的文章雅虎也沒有刪除。其它的我也沒有理由撤回。

 著作侵害和妨害名譽通知書

1 則留言:

  1. Please come tell us on whyweprotest.net what is going on?

    http://forums.whyweprotest.net/threads/taiwan-anonymous-website-in-some-kind-of-trouble.88063/

    回覆刪除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