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台灣安心家庭關懷協會加入八八水災「重整校園計畫」雅虎版

因為國立東華大學志工選擇無名博客po文章,因此不能共享圖片。雅虎比谷歌無能,不明白DMCA,鏈接是不能侵權的,以下是雅虎腦殘版,原文po在2009年。
沿途所見像這樣:
原圖片在這裡

但最要緊是拜訪台灣安心家庭關懷協會洪宗楷。片顯示對志工講課



幼兒園老師

並且一定要從山達基志願牧師、國小老師蔡淑芬學習「援助法」,在水災受害者身上實習。

魔術表演

也必定不可以忘記,帶有台灣安心家庭關懷協會很大的橫幅,拍照片作宣傳


台灣牛肉專賣店

1 則留言:

  1. 本會以扶助台東弱勢單親家庭及高關懷學生為主要工作,台東是很弱勢的地區,需要大家的呵護與幫忙,本會一直很努力奉獻在幫助弱勢族群的工作上,而你卻不斷地以是似而非的言論及文章攻擊本會,今年度本會很努力的為台東的弱勢學童募一個安心兒少家園,用來照顧這些弱勢的孩子,而你卻在網路上不斷轉PO負面文宣,影響大眾的觀感,難道你連僅存的一點點愛心都沒有嗎?

    對於你指稱本人為山達基推手,繼無證據也非事實,從你的文章中很明顯看出來就是在「看圖瞎掰故事」,我個人並未對任何宗教有特別喜好,證嚴法師的靜思語、聖經的故事等等,都是我常用的教材,只要是對人們有幫助的知識,對我而言都是值得讓大家認識的。

    對於你多次以不實言論攻擊本會,本會已在日前向地檢署提出告訴,如果你是光明正大的,如果你認為你講的都是對的而本會都在瞎掰,請你屆時務必出庭面對,當然更歡迎你提出誣告告訴,不要只會躲在網路上轉PO文章。

    安心協會理事長 洪宗楷

    回覆刪除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