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又一位明星公開離開山達基教會

邁克爾·費爾曼(Michael Fairman)不是A級影星,但是任何人在過去40年,曾看美國電視或電影也認識他。在山達基內他更加出名,他出現在許多山達基培訓、推廣電影。

1993年,費爾曼沒有債務,還有8千元在銀行但教會鼓勵他增加三個層次的聽析帶他達到最高水平的訓練銀行戶口枯竭了,並擦爆十幾張或更多的信用卡。教會保證到了OT7,他的職業生涯躍升因此他增加了信用卡的授信額,來支付服務,住宿和機票他的妻子陪著他,她用自己的錢購買了L11課程給他留下深重的信用卡債務,她也破產了

他表示,在OT7訓練上花了十年並支付十年,1994年至2004年。2003年,儘管他已經花掉了所有在他銀行帳戶和信用卡的錢收到了一張2萬8千元的帳單不久後,他停止了聽析

名劇作家保羅·哈吉斯背叛教會後費爾曼開始自己的研究,探討山達基的問題還研究了馬克·拉思的獨立運動,然後開始拉思在教會外的輔導
因此,教會宣布費爾曼是抑制者今時今日,只有極少數高姿態獨立山達基人士見過自己的宣布命令,但他們也有辦法獲得它,他公開他的抑制者宣布命令並證明其中的指控是垃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