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山達基七級運坦 一級謀殺

威廉.雷克斯.福勒(William Rex Fowler),58歲,是福勒軟件的創辦人,有山達基牧師資格,運作中的希坦七級(OTVII),目前山達基最高道行有八級。

2009年12月30日,威廉在托馬斯 (Thomas Ciancio)頭部射了三槍,接著在自己下巴射了一槍,子彈穿過頭部但沒死。2011年2月25日,陪審團經過不到兩小時,定他有罪,一級謀殺,終身監禁至9998年,不得假釋。

福勒軟件是山達基世界企業協會會員,2009年在經濟不景中掙扎,但福勒把公司的25萬美元送給山達基教會。首席財務官托馬斯不滿而辭職,福勒向其他合夥人道歉,並答應償還。公司由另一個山達基人當總裁。

當日托馬斯回公司取一萬元的遣散費,威廉遺書在口袋,用兒子的槍,在托馬斯面上、耳後、後腦射了三槍。托馬斯是九名兄弟姊妹中最小的,留下妻子和四名子女,最小的在當天生日。

在審判期間,威廉的辯護律師團沒有提出任何證人,判刑時少說話,威廉也拒絕說什麼。

獨立山達基教主馬克馬克拉思說,有內部消息,指控山達基教主大衛密斯凱維吉下令殺人,掩飾更大醜聞。事發後派出處理人員控制一切 — 威廉妻子的每一念頭與行動。

羅恩賀伯特有一個R2-45程式,他說:「使人離體很有效,只是此時不會被社會接受。」因為那是槍殺。

老資格批評者傑西普林斯則一向說,教主大衛密斯凱維吉下令麗莎.麥克弗森必定要死,否則治不了麗莎的精神病無從向信徒交待,而且麗莎已是清新者。普林斯說拉思是負責執行的,拉思只承認毀滅了麗莎死前數日的紀錄。

請不要忘記,一切也由25萬「捐款」而起。

Software exec William Fowler convicted of fatally shooting ex-partner 
Colorado Department of Corrections (William Fowler DOC Number: 1533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