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諷刺新聞 貓王女兒麗莎崩潰 求助山達基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2011.01.27
 
據美國八卦雜誌「國家詢問報」報導,麗莎瑪莉普里斯萊日前在英國家中忽然情緒崩潰,在把一對年幼雙胞胎孩子送上床小睡後,癱軟在地板上尖叫、哭泣,接著開始狂哭著說,「我受不了!我真的沒辦法處理。」
麗莎瑪莉同意丈夫的提議,於是決定緊急返回美國洛杉磯,和她的母親及其他的孩子們一起。

知道山達基是什麼的人也懂得,麗莎搬家到英國,因為是要住在山達基的發原地之一 — 聖陵(Saint Hill),八卦雜誌也有報道,教會大事宣傳。 世界上每一機構是以發展至聖陵機構的規模為目的。麗莎是聖陵的鄰居,沒有任何一個機構可以宣稱比較聖陵高級,回美國找山達基求助是搞笑。麗莎也是多年的山達基信徒,也算深資,也情緒崩潰,沒辦法「處理」,是山達基沒用的意思。

若是麗莎不躲起來沉默,必有下文。搬家到英國,是否避開山達基?聖陵只是借口?現在知道避無可避,回到好萊塢靠親戚朋友?

麗莎的父親貓王,當年極端反對山達基,說:「他們只想要我的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