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阿湯哥爆以教之名儀器御妻 害妻中電子嗎啡

2011年 01月23日 蘋果日報 

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4年前嫁給「阿湯哥」湯姆克魯斯,跟著他信奉山達基教,美國《明星周刊》報導,他藉由該教使用的電子儀器控制她,媒體指稱這種儀器讓使用者 身體釋放內啡肽,達到與一級毒品海洛因相近的止痛、振奮效果。

媒體直指,阿湯哥控制欲強,只顧事業不顧妻小,兩人已貌合神離;

消息來源指出,山達基在諮商或聽講時,讓教友使用的電子儀器,會讓用者產生短暫快感,等效果消退後則心情變低落;不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將該儀器定位為無醫療用途的機器,

凱蒂主演的影集《甘迺迪家族》,傳已故美國總統甘迺迪的女兒卡洛琳阻撓,無法在History頻道播出,
我早說過,聽析很明顯和毒品一樣可以成癮,毒品對身體有害,聽析卻對心靈有害。聽析和心理學的回歸療法相似,但後者是由受多年訓練的醫生治癒真正的創傷,聽析是模擬的,使你進入夢中世界,永遠不醒來。荒謬的是,從今生聽析到世世代代前生,當你到達自由之橋前,最後一步(OT8)是聽析至當你這個希坦還是蛤蜊時!為什麼不一直聽析至細菌?因為蛤蜊開始有腦子?

心靈上有什麼害?生活和生意好,歸功山達基, 否則是多接近了壓制者、潛在麻煩來源者。什麼邏輯也沒有了,也和迷信什麼「小人」沒分別。

電子儀表的振奮效果我相信是純粹是心理上的,不是因為電流。但電子儀表比較現代的電子器材是古老的,電流比較很大,有研究說這些少量電流也有害,別的研究說少量電流刺激大腦有聰明作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