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桃籽園文化協會掛羊頭賣狗肉

自由時報讀者爆料

憲光二村早以被不法人士以掛羊頭賣狗肉所操作 NO:090617004

桃籽園文化協會執行長顏毓瑩,要民眾申請入內參觀,他們不但需要接電話、傳真、寫名單,還要派志工或工讀生帶領參觀民眾,同時開關大門都需要費用,協會希望有經費能打掃憲光二村環境,或用來召開眷村研討會,因此才推出贊助捐款想法。

其實,那些經費並沒有用在執行工讀生的身上,也沒有用太多在維護文物的上面,而且還帶入置入性行銷的山達基教會到文化協會要工讀生去支付上課,也以不合理的方式去扣薪資,也以不合理的方式去扣薪資,更吸收各校學生和對眷村文化喜愛的人以義工方式來做事情,以吸收資金荼毒各大專院校學生,從98年初到一月到三月期間參館人數更高達每日有兩百人的紀錄,這樣的收益,現階段國防部授權給桃園縣文化局去安排,如果再以這樣的桃籽園文化協會機構去管理,似乎是荼毒更多為文化產業做事的人。
桃籽園文化協會上面還有大瑩文化有限公司財團法人,在台中更有台灣好協會,去做各項不為人知的安排,掛羊頭賣狗肉之行為讓人咋舌!

這些機構都是開辦者都為顏毓瑩執行長和萬維禎執行秘書實為幕後操作者,多次行文給文化局和國防部以貓捉老鼠的方式去互相剋制,以奪取其中利益,而經營這樣的眷村故事館,抽取暴利,吸納學生作事,以有多數學生和對文化產業有志的人早以迫害。
2009-06-17 01:33

按語:憲光二村 包括 眷村故事館

憲光二村隨《光陰的故事》紅 桃籽園要參觀者捐錢招反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