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羅恩賀伯特技術的克星

羅恩賀伯特技術的克星—求證

賀伯特也教人親身求證的,但荒謬是,山達基人對他和教會所說的是例外。而且不同意山達基技術的人,必然是精神科派來的奸細。邏輯是不容許雙重標準的,要不然辯論是沒勝負的。

事實上賀伯特也是自打嘴巴,也是騙山達基人,因為在高深經文上,每一物件,每一念頭,也是附在你身體上的希坦(Body Thetan)所做的假像。他教你什麼親身觀察是沒用處的。

任何人一旦發現一切是附身希坦的假像,便觸發體內注入了的程式,立即自動毀滅。而羅恩賀伯特發明了一種技術,只有他一人能夠從假像中逃出來而不死,若是有足夠的人學會了,可以完全自由,可以挽救世界,這技術就是山達基。

教會的每一件資料也很有疑問,以下是一例子。(教會也比較喜歡宣傳影片,寫不出來的暗示,是假的也很難辯駁。)


泰國醫生介紹嶄新的溝通方法-「山達基援助法技術」到香港醫學會議

 這是很明顯的山達基新聞稿(即廣告),但在台灣報紙,這是和新聞沒區別的。

那個「泰國醫生」的名字是 Chanakan Boonnuch,但有意或無意,什麼錯拼字也出現,如Chanakan Bonnuch 等等,是有意使人無法找到她求證,或無意用清字不及格的山達基人寫新聞稿?

經過在那知名的泰國醫院求證,絕對沒有這個醫生。 Chanakan Boonnuch 絕對不是醫生,官方職位是專科護士。她在醫院的研究和學術部門工作,也不是什麼主管。

她的頭銜是Dr,不懂清字的人也知道她可以是醫生,也可以是博士。有沒有及格醫生當護士?差不多可以肯定她沒有醫生資格,是一個博士,而不是醫學博士。

她到香港醫學會議是真的。但什麼學術會議也差不多,你只要呈交百多字的摘要,會議組織者以此來挑選邀請誰來出席。作者可以誤導、誇大、甚至直接詐騙等等,會議後的完整文章可以是兩回事。作者在泰國知名醫院的研究和學術部門工作,也有博士頭銜,內容是災難現場的經驗,也是與會議主題「溝通」用同樣的名詞(但山達基的溝通是絕對不同義),為什麼不邀請呢?

可是在會議之前,沒人會想到文章和山達基有關係,標題是「用特殊的溝通方法在納爾吉斯氣旋風暴倖存者和健康人員身上的成果」,摘要也絕對隱藏山達基、羅恩賀伯特和援助法。

利用災難出名,發死人財,是山達基志願牧師之專長。一向有禿鷲部長(Vulture Minister)的美譽。

根據該新聞稿,她正在準備了一份醫學論文發表,你我也知道永遠不會發生的。山達基有數十年的時間提交研究結果,向學術、醫學界發表報告,又怎樣要等到一個泰國護士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