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19歲小子逃出山達基海洋機構 遭教會家人坎害 被警察鎖起來

Daniel Montalvo Defects From Scientology, Gets Arrested By Los Angeles Sheriff's Department

19歲的海洋機構人員丹尼,自小便是山達基人,讀了山達基的「自由雜誌」,看到對一名前海洋機構主管的批評,丹尼因為認識這人,不相信雜誌所寫的,自此他上網看資料,明知不能通過聽析、保安檢查等等,不久會被人發現懷疑山達基,有機會入苦工監獄,所以與獨立山達基教會的馬克拉思秘密聯絡,逃離洛杉磯的橋梁出版社印刷廠或貨倉(?),在獨立山達基教會幫助下逃走,並躲起來。

可是丹尼拿了數個有自己音樂的硬碟,馬克拉思等人吩咐他立即歸還,他用信差服務寄回教會。

教導會和家人用盡方法要他回去也不成功,最後他想和母親通電話,但接電話的是山達基首席律師肯莫克森(女兒在山達基司令部高壓電死),威脅他若不回去從正當步驟離開海洋機構,警察會控告他犯了大盜竊罪,要坐牢很久的。

丹尼不理勸告回去了,立刻被教會律師盤問兩小時,接著洛杉磯治安官(Sheriff)辦事處把他拘留了70多小時,由前山達基人保釋。

他的罪名是大盜竊,被竊物件要超過400美元,數個舊硬碟怎樣可以那麼值錢?

你感覺到山達基未日近嗎?主管爆多了,一世山達基人的19歲小子也知道不妙,教會若不是非常害怕,也不會以石擊蛋來嚇人,不顧外面形象。

山達基教會說,外面是一個瘋狂罪惡的世界,若是離開海洋機構,會餓死街頭,或賣淫為生。這小子剛逃出來的時候,在快餐店吃漢堡和薯條時眼睛也亮光了,好像吃了九子碟。有人收留他,給他工作。誰人要害他?使他入獄,要他最後餓死街頭?

若你曾經買了一本山達基書,你就是給這樣的教會推了一下。


馬克拉思好像也和丹尼集資找辯護律師。幫手的也有(非獨立的)前山達基人,如影星Jason Beg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