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羅恩賀伯特的《地球戰場》編劇向觀眾道歉

「有史以來最壞電影」榜上,出自羅恩賀伯特科幻小說的《地球戰場》Battlefield Earth,一向都是數一數二。

地戰本月贏得搞惡奧斯卡「十年來最差電影」的美譽,編劇夏皮羅(J.D. SHAPIRO)親身上台領獎,向觀眾道歉,並且自白。

夏皮羅看到雜誌文章說好萊塢的山達基名人中心是結識女生的好地方,他於是拜訪,一心想找個美女上床。

他也做了山達基的研究,接受淨化等,他坦白對中心主管說:「當涉及到有組織的宗教,任何人通過使用未知的東西,例如來世,來獎勵、威脅和試圖控制別人,是危險的。」

約翰屈伏塔等找他寫地戰劇本,問及他到名人中心的緣由,他坦白說是把妹。

夏皮羅的劇本完成後,被大修改,說是根據羅恩賀伯特的筆記,他寫下喜歡怎樣把小說搬到大銀幕。夏皮羅反對更改,被解僱了,他本想只用外號,但那是收不到錢的。

做山達基「研究」時,他迷戀一個海洋機構的女生,她說簽了十億年合約,每週50美元。他問是否可以預支少許人工,如50萬?她說海洋機構人員未婚不可以有性行為,他問她是否已婚?她說已婚了,他說好了,他們可以上床啦。

2008年前,這娛樂新聞是不可以想像的,假如山達基可以一早接受批評,也沒有那麼多人管它死活的。

我猜想世人發覺攻擊罪犯,批評罪行,不等於攻擊宗教,天主教教宗也被清算。

有線電視新聞網律師與山達基交火數月,特輯將在星期一開始廣播,一連四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