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雅虎也低頭?

歡迎新的讀者

台灣雅虎(奇魔)近日有重大轉變,若是你搜索「山達基」,這網站出現在首頁,在內定值下,比較谷歌搜索引擎的排行還高。

這是無可避免的,要是你貨比貨,雅虎充滿老死了、沒人看的網站,你還不會立刻丟掉雅虎嗎?

奇怪的是技術早早早便有,國際/美國雅虎早比本地雅虎好多了。台灣雅虎試這試那的,始終放棄搞什麼花式,就譲我在頭版吧。

可笑的是有人説網上山達基的好壞評價各佔一半,在要手機確認身份的論壇上,要有山達基經驗的人私人電郵他。這人和另外一人相似,她看到太多矛盾消息,猶如機器人一樣,腦子過載,自動關閉了。

這些人要考網上駕駛執照,否則遲早出事。

説山達基好的人,全是山達基人,或教會出新聞稿。 批評山達基的,有世界上大小報章和電視台。

有人説要在台灣發生,親眼看到才算事實。很多年前,人人聽到麥當勞要在華人地方賣漢堡包便笑,現在誰笑了? 可見天下烏鴉一般黑。在那兒給山達基錢,便是支持國際犯罪機構。猶太人大屠殺,是因為德國人不知道,或者聽到了不覺得證實罪行是人人有責任。

有人覺得若是上課後,有效益,便不是受騙了。這是自私的,忽視無數的受害者。若是你日後相信山達基的永生,他們用剝奪你的永生來威脅,你什麼也願意去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