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全新馬克VIII型電儀表常見問題答案

馬克VIII型電儀表附有RS232至USB適配器
 如果教會不能解答你對新OT電儀表的問題,他們會說用戶手冊裏面有答案,但是你先要付現金,在美國是$5,400 美元一部,而每人要買兩部。

這部很OT的電儀表又稱「倉庫8號」,在倉庫10年了才推出來,證明是它與電腦溝通還是用絕跡了的RS232,所以倉庫8號唯一新的是推出前加了一個USB適配器。現在「倉庫8號」還在倉庫內的數量驚人,在教會產生恐慌,所以現在以下的規例可能很快會改。

世界上每一個山達基人都要立刻用這個新的電儀表!沒有例外。如果你正在上課程要用自己的電儀表,沒有新的不能繼續,是嚴格來說。如果你現在受訓當聽析員,都要買兩部。

羅恩·賀伯特在政策文件中指定要兩部,是因爲當時的NiCd電池不可靠,新的電池技術已沒有這個問題,而且倉庫8號還有電量指示。可是教會說不,羅恩·賀伯特說要兩部。

 羅恩·賀伯特在政策文件中說罐內面要用鋼做,但現在的馬克七號已改用了鈹銅合金。所以羅恩·賀伯特政策文件中必然有一條是在某種情況下他的指令可以因科技而改變,而在另一些情況下不能改,可是還沒有人找到這一個政策。

買倉庫8號要用現金,不能動用你中心戶口內的錢!如果你聽話已經盡力把多餘的錢放入了教會戶口,沒錢買這個,便是壞信徒。

買倉庫8號是要簽一份同意書,但是你要買了他們才會用慢郵寄給你簽,你買之前不會看到同意書內容。退款的條款是要你付了錢後才知道,如果付了錢教會不批凖你買怎樣?要信譽良好的山達基人才可以買的,而且還先要上網登記。

這個新的電儀表不用每年付錢拿回教會校準,在網上便行了,但你要保持是信譽良好的IAS會員。全部數碼有什麼好校準的?以往都只不過是要你每年付錢罷了,有什麼機構有能力每年校準二千萬個電儀表?(教會說世界上有一千萬教徒。)有能力的機構這樣做會被笑是腦殘。現在都一樣是每年付錢,而且比以往更毒,如果你不每年上網讓教會查證你的會員號碼,倉庫8號內的計時器便不會讓電儀表啓動。

優秀的山達基人,我建議你們開箱時和每年校準時要祕密進行像練密宗,拿出那個適配器上網時不要讓人見到。在新山達基人面前又請用膠帶將那個RS232插座蓋着,如果已經有蓋子,請用膠帶把它封了。

The Warehouse VIII “Suitcase Bomb” | Mike Rinder's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