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2013 IAS 晚會你們不會看到的 雪梨·密斯凱維吉在那裏?

雪梨·密斯凱維吉
雪梨·密斯凱維吉在那裏?
 山達基放棄了歐洲,把IAS晚會和帳篷搬到了清水灣。帳篷蓋了KSW披覆用來舉行超能力大樓開幕和推出黃金年代第二波,現在換了IAS披覆用來舉行IAS大出血晚會,省錢省力。

黃金年代第二波推出時,教會出動飛機橫幅寫著「聖地亞哥完成了」,好像是指他們完成了理想機構籌款之類。於是麥克·潤特在IAS當日也出動飛機橫幅,當山達基人望天空,看教會又有什麼好消息時,只見「雪梨·密斯凱維吉?」在那裏,她是教主的老婆,六、七年沒有人見過她。她的明星朋友曾經報警懷疑她失蹤。

其實 Done 可以是完成又可以是完蛋,如果橫幅寫著 Scientology is done,山達基人也會明白是完蛋而不是完成。

Scientology Celebrates its Legal Defense Slush Fund, and What a Party! � The Underground Bunk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