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山達基國際青少年人權大使 女「名模」 Melany Bennett 也推男裝

麼藍妮·班尼特在男士雜誌助賣男裝 melany bennett
麼藍妮·班尼特在男士雜誌助賣男裝



剩下來的山達基人:

麼藍妮·班尼特成爲了山達基的國際青少年人權大使,只因爲每年山達基德爾福學校必定要派兩名代表出席每年的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舉辦的人權高峯會,要不然那裏有那麼多的青少年願意參加?

參加的全家要是紀錄良好的山達基人,多是有錢自費機票食宿,要年青又不要山達基氣味太重,要看似不是山達基人的成功青年。麼藍妮當時多是19歲剛畢業,最近才是清新者,家裏是有點錢的山達基人,正合要求。

把她說成很貴的LV名模真是過份,這照片是她在男士雜誌上做男裝廣告的性感背景,是什麼樣的名模?當然她可以在此之後一夜成名,但是她從沒有離開這一間不知多少流的墨西哥模特代理。

她一向也有做其它不似怎樣貴的廣告,出現幾秒鐘那種。LV皮包也可算是一流的,但是時裝頂多是二流,可以去101比較價錢。

日本AV女優也可以做慈善,但是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的目標是年輕人,入的是國中小 ,大專也有,但還不是比19歲大些少的學生?她還上臺灣總統府做年青人的榜樣。

2013年高峯會值得一提的是馬英九總統給了他們一條消息,以作鼓勵,由臺北中心老闆在高峯會中讀出來。可笑的是臺灣山達基也不好意思在新聞稿中提起我們的九巴星總統,是國際山達基出的新聞稿中爆的,對他們來說是大事,還有另外一條消息是一名墨西哥議員發的。我們的九巴星總統真是小國議員也不如?


MELANY BENNETT – BHA MAN MAGAZINE | HIGHER MODELS - blog

Melany Bennett 2013
Melany Bennett 20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