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貓王女兒麗莎·普利斯萊說山達基 擺脫了這些瘋狂罪犯

貓王女兒麗莎·普利斯萊沒有直接說離開了山達基教會,但是行動與歌詞很明顯。她受訪問時被問及歌詞的意思,雖然沒有人提起山達基一字,但是沒有人雖要怕被控誹謗,以下的瘋狂罪犯她是指山達基,還有影片作證:
 
我的生命中有一段日子,沒有人會告訴我有什麼壞事發生。沒有人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或到底是怎麼回事,是真的。因此我對現實的看法長期被高度遮掩並完全截斷了。所以,當我擺脫了在身邊的所有這些瘋子,和這些瘋狂罪犯,我當時好像:「好吧,我要找出外面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完成了OT9心得?

LISA MARIE PRESLEY ON SCIENTOLOGY: “CRAZY CRIMINAL PEOPLE” � The Underground Bunker

There was a point in my life where no one would ever tell me anything bad. No one was telling me what was happening or what was going on, really. So I had a very obscure and actually completely blocked view of reality for a very long time. So, when I got rid of all these nuts in my life and these, whatever they’re crazy criminal people, away, that I was like, OK, I’m going to go find out what’s really going on out the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