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你要知道的黃金技術第二波資料

UltraVIII

 在貨倉很多年的「新」電子儀表 Ultra VIII 推出了,售價五千美元,每個信譽良好的山達基人要立刻升級,而且每個山達基人雖要兩個。電子工程師估計這樣原始的測謊電路成本不用五十元,我說多用在外殼和按鈕。

上一回:高度機密的黃金技術第二波原來是教主大衛·密斯凱維吉花了20年燒滅的董事會技術公告(Board Technical Bulletin)。

 懺悔程序現在只有11個步驟,而不是28。 還原到羅恩·賀伯特的版本,不當的修改取消了。這不是教主在第一波時親身監督完成了的嗎?如果你還有興趣,要到麥克·潤特的部落格:

More Kool Aid Circus Acrobatics and COB “Almost in Tears” | Mike Rinder's Blog

The Oiliness Table, For Real! A Look Inside Scientology’s Super Power Building � The Underground Bunk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