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爲什麼期待了15年的超能力大樓開幕取消?


 One of several renderings of the Oiliness Table. How does it measure your oiliness? We only wish we knew.

今年6月6日的自由風處女航取消了,9月的聽析員日取消了,10月的IAS山達基人協會晚會「延遲」至11月,放棄了歐洲山達基發源地聖山,把那個巨大的帳篷搬到清水灣舉行,讓出10月給期待了15年的超能力大樓開幕,那知竟然也取消了。

如果你認識山達基一年以上,便會知道這些活動是歷史悠久,和最重要的,一連串取消了證明山達基已危殆。

反山達基教會人士分析,簡單的原因是主席大衛·密斯凱維吉看到預訂哈里森堡飯店的人數便知難而退。而且,你們臺灣也知道要找足夠的職員出現理想機構不容易,理髮師也要招,而超能力大樓很大,大戶多年來捐了很多錢,如果不似模似樣便有反效果。

更深入的分析,上一次主席想取消大晚會,是在1999年他本人涉及官司,是被告之一,是山達基歷史上最重要的一宗官司——麗莎·麥克弗森一案,晚會沒有取消,但他嚴重分心了,在舞臺上他臨時要改變站的位置,忘記了有扔矛項目,結果差幾公分險被海洋機構女孩刺死。



今年山達基頭號敵人馬克·若賦浜的老婆控告教主主使一大伙人極端騷擾她兩多年,法官例行發出了臨時禁制令直至官司有結果,教主當然令上有名,你想想天主教教宗或達賴喇嘛被法庭下禁令不要騷擾別人會i怎樣?

教主對這宗官司很重視,派出了10多個律師在小法庭代表自己。教主的辯護是教會的人騷擾她的,與他管的RTC、宗教技術中心無關,與他無關,他的律師還說,告教會吧,他們有足夠的錢賠償。可是極端騷擾的證據太多了,那些自稱松鼠剋星的山達基毆踢不怕被人拍影片,還自己把騷擾的證據放在youtube上。那些騷擾的也不是全是山達基人,有高收費的私家偵探。如果你不是剛入門的山達基人,你也知道這些事當然是教主主使的,其他人萬萬不敢。不是每個高管也會替他頂罪的。當時教主好像在法律之外,如今一個小小法庭令他發抖。

馬克·若賦浜老婆的爸爸剛做完心臟手術時,山達基人找到他,親身質問他,「你的女兒爲什麼要對付山達基?是什麼人主使的?」講不盡的,如果你是山達基人,或有接觸山達基,你知他們對敵人、批評者是很毒的。

還有,超能力大樓裏面是怎樣的,我們很清楚,只是山達基人不知道。例如圖中是很貴的油臺,如果你可以不滑倒,便是有超能力吖!IAS晚會的偉大講臺設計草稿也泄漏出來了,不少人留在山達基當職員不是忠於教主,而是沒有什麼別的事可以造,又不能全家進退,有斷絕的危險,只有等機會,等教主倒下來。教主想到,如果這些祕密也泄漏了,壓制者還有什麼不知道?

Why Scientology Postponed The Super Power Event: Our Archeological Dig For Answers � The Underground Bunk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