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第一屆亞洲青少年人權高峰會

2013年3月8至11日,第一屆亞洲青少年人權高峰會由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主辦,該會是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的臺灣分會,而青權會是山達基教會贊助的七個組織之一。單是隱瞞贊助人而入校園,在澳洲、英國等促以令媒體大做文章抗議,在美加等地,早以再沒有機會。

事實上,這些僞人權機構是教會直接控制的,工作人員全是山達基人,目的是含蓄的招募會員,因爲山達基的大名已是排斥力大,要接觸到「生肉」(非山達基人的教會術語)才有機會招到教徒。如今更重要目的是製造宣傳,使其他教徒相信山達基還是正統的,還對社會有幫助,減少離教。

 高峯會原定在救國團劍潭青年活動中心會議廳舉行,但頂多只有60人在任何的大廳也很難看,改在政大公企中心,第一天花費42,000租用國際會議廳,第二、三天在高級階梯教室,每天17,500。


整個高峯會的預算是572,000,主要用在6位貴賓的飛機票。別人怎樣燒錢是別人的事,很多時候是在教會富有、信譽良好的負責一切開支,小康的自付機票,出席充數。但是他們一定會向政府單位申請資助。最紅的是外交部,只要建議書有提高臺灣形象,算得上是國際,便有錢分,因爲外交部要求很低,最同情不受聯合國承認的機構,青權會就是不受聯合國承認的非政府組織(NGO),而臺灣絕對不介意,是臺灣承認的國際NGO。



外交部有沒有付錢也是指導單位,如果他們不謝絕的話。新北市政府、台北市政府就不似會付錢,當上指導單位也沒什麼意義,我想是一相情願加上去的。


人促會的確有在北、中、南舉行人權訓練,是叫菸灰缸站起來嗎?包括在名大學租用場地,選出十名自封的「亞洲青少年人權大使」代表臺灣。但這是胡扯蛋,若有足夠人當大使,當然是內定的山達基人,否則隨時走了無蹤影,而且國立高雄餐旅大學的大使比例會很高!

 四十歲以下的青少年人權大使(是的,照片中有的是很老的),多會是來自印度、尼泊爾,或許巴基斯坦,在某些地區,要找校長或市長的電郵地址是沒有可能的。如果你出機票,什麼大官也可以請到臺灣睡一睡。

進展:高峯會三日前剛公佈了場地和似樣的資料海報,大部分時間由瑪莉‧薛德華茲和許雅琛兩位山達基主管講話。神祕嘉賓Melany Bennett會來,那個處男就不會。總人數可能只有45。因此特然「歡迎全國青少年踴躍參加」?

爲什麼他們永遠沒有影片或錄音?內容無聊?每次一樣?

有表揚國內知名人權鬥士儀式,未來大廚師?

新北市政府、台北市政府沒牽涉。指導單位不錯是外交部。只是借用場地的政大公企中心被預擬加了上去。北大則可能是協辦,又可能不是,被強行加了上去,或忘記了加上去。武官是不雖要誰批准的,文官則有山達基人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副校長劉瓊淑支持塗毒學生。

印度的高峯會剛完了,他們有個近年上過印度好萊塢大銀幕的小明星,Melany 每次出現卻只有兩秒。



更新:山達基第1屆亞洲青少年人權高峯會遇上核四 媒體反應冷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