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醫聯會2012人權日怎樣受山達基教會利用

醫聯會會長、各位學生代表:

醫聯會人權與和平部在2012年12月舉辦的人權日活動,看似是被山達基教會利用了。我花了不少時間看新聞稿和活動報告,才了解醫聯會根本沒有和山達基贊助的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合作,我也不敢肯定,但公衆便分不開了。

令人混淆的,是有醫聯會幹事的確有與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合作,不清楚有沒有用醫聯會的名義,但對外是沒有分別的。中國醫藥大學就是兩個活動一起宣傳和舉行,還在中央通訊社替人促會大登新聞稿。而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學生會幹事張博雄不斷替人促會當攝影師,還進入國中宣傳。還有其它醫學大學和其它大學的人權日事後宣傳

我要通知你們的,第一是山達基是不會停的,用各種名目入校園招會員,希望你們留意,希望你們的繼任人留意。第二你們是學生代表,希望你們關心每一個臺灣學生,有機會請讓更多大學生認識山達基的真正面目。

澳洲電視臺報導,臺灣是澳洲最重要的招募地方,一半員工也是臺灣來的。年滿18歲,沒有家庭和債務,是山達基海洋機構的最佳目標。有大學生接觸山達基不久,辨停學加入的。有的受不了逃出來,找外交部駐雪梨的文化辦事處協助回家。有的臺灣父母要外交部協助找沒有消息的兒女。澳洲電視臺最近報導的一宗是停了學的大學工讀生,在雪梨被非法禁錮,打破窗口逃走時受傷,精神崩潰,回臺灣後再也不能照顧自己。

臺灣女生指控被澳洲山達基教會隔離軟禁(字幕)



最近又有一宗學校喊被山達基誤導,足以在澳洲數大報章成爲新聞。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是山達基教會贊助的機構,入校園講人權時並不透露這一點,而臺灣的分會是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最近在各大學舉行「未來青年領袖-人權講師培訓活動」,三月是《第一屆 亞洲青少年人權高峰會》。我希望每一位有興趣參加的同學得到通知,避免有受騙的感覺。

華國際人權促進會上下全是山達基教會的會員,不少大學生已遇到了。山達基是一門宗教,但這教會是國際犯罪組織,2009年在法國因爲組織性欺詐被定罪,2012 年上訴失敗。1979年,11名山達基最高級的主管在美國被定罪,並在監獄服刑,包括山達基創始人羅恩·賀伯特的妻子,賀伯特本人被美國司法部稱為未被起 訴的同謀者。但他在法國曾被判監禁,是從未服刑的逃犯。所有這些教會贊助的機構,都是屬於「清新擴展委員會」的成員,目的是用各種名目,有組織性地與公衆接觸,以招收會員。

山達基講人權是諷刺的,山達基教宗侄女在新書 Beyond Belief 中寫道:「我6歲入苦工監,7歲簽署了10億年的合同, 13歲時我被審問性生活, 17歲的時候,我試圖跳下屋頂。」海洋機構因爲怕負面新聞而放過了她和男友。上週紐約時報暢銷書榜,非小說類電子版有三本批評山達基的書在頭十名。

臺灣人口有二千萬,而活躍的山達基人只有二千,和澳洲會員人數差不多,所以他們招收會員的主要目的是不容易被察覺的,但後果嚴重。以上新聞中的女大學生「加入」山達基教會不久,由 教會人員陪同辨輟學手續,偉大地加入「海洋機構」,心想是到澳洲遊學,一週還有50美元零用錢。怎知到了那裏是做最低下的工作,還說被虐待、毆打、侵害, 還有更糟的,要走時教會說十億年不能走,因此精神有狀況,教會的例行常式是把她關起來隔離,還在她身上施什麼程式的。她強走時雙拳受傷,鄰居聽到慘叫聲報警,教會卻說她試圖自殺,還毀滅證據,警方和醫院聽信教會,把她硬送入精神病院。她到醫院時有神智打長途電 話回家求救,回臺灣後狀況不斷變壞,她從一過個大學工讀生,變成不能照顧自己,因爲隱形眼鏡險些盲了,獨自外出要警察幫助回家,破壞傢俱,時常用山達基術 語罵人。大學、當地警方和醫院有記錄,澳洲聯邦警察有調查。

事後,山達基也會利用人權活動做宣傳,誤導大衆,如上一次的新聞稿:南台科大新聞稿:國際人權大使Johan Khalilian蒞臨南台科大 引起學生廣大迴響

新聞搞中有多處誤導,什麼人權大使是完全自封的,陳睿謙是山達基職業輔導員,參加了「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自己山達基人在飯店舉辦的「高峯會」便是大使,沒有其它人權活動的記錄。Johan Khalilia 是職業勵志講師,一向不是人權運動人物,此前與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沒有關係,只是受聘提供演講內容,他是因爲30歲還是處男而出名。19歲的 Melany Bennett 在山達基家庭長大,參加一次「高峯會」便是大使,沒有其它人權活動的記錄,曾經在牛仔褲、鞋子、手袋廣告出現,不是代言,不是一般人稱爲的「名模」。

如果你們有興趣查證的話,或許可以找遇害者聯絡。外交部都必定有記錄,每年有數宗臺灣人要求幫助回家,沒有一文錢,或教會收了護照,又或父母要幫助找子女,全因爲山達基教會。

謹此

李仙奴


參考:

Woodridge State High School seminar brought to you by Scientology
The Australian - ‎Feb 20, 2013‎
... Woodridge State High School, south of Brisbane, participated in a class on December 10 about human rights featuring materials from the group, Youth For Human Rights. Staff and students were not told the group is sponsored by the Church of Scientology.

Concerns raised after Woodridge State High School seminar sponsored by ...
Herald Sun - ‎Feb 21, 2013‎
Picture: Bob Barker Source: news.com.au. CONCERN around religious influence in Queensland state schools has hit a new high after it was revealed students undertook a seminar without being told it was sponsored by the Church of Scientology. The State ...

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執行祕書長是山達基人、
台北市中正國小的李惠芬老師。理事長是山達基臺北中心的持牌人許雅琛。監事長是有名的臺南幫後人、山達基首都中心持牌人、運作中的希坦八級(最高級)吳英辰。其它人員有林佩臻。

French court upholds Scientology fraud conviction

Morgan, Lucy. Abroad: Critics public and private keep pressure on Scientology. St. Petersburg Times. 1999-03-29 [2010-7-7].

Mystery of the Vanished Ruler. Time (magazine). 1983-01-31 [2007-08-10].

清新擴展委員會

Johan Khalilian (Contributor).. Johan on Tyra. 2009-06-09

AnyCan168 (Contributor).. 陳睿謙~戴尼提輔導員收穫. 2011-10-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