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被山達基海洋機構強迫墮胎受害者需要幫忙付律師費

克萊爾和馬克.黑德利夫婦(Claire and Marc Headley)自小志願入海洋機構,其中有12歲便全職工作,16、17歲與機構內同伴結婚是普通的。青少年容易大肚子,Headley 夫婦因為薪金微薄,更長期間沒發工錢,負擔安全套也有問題,Claire 兩次大肚子,兩次沒選摘而墮胎。

Claire 談及第一次墮胎的經歷時說:「如果我說我不會照著做,我與丈夫會被分開,因此我別無選擇。」她與丈夫分開工作後不久發現自己懷孕,被迫進行第二次墮胎。「海洋機構」不准許她致電丈夫,直至她進行墮胎手術為止。

馬克·黑德利是揭露山達基新書(Blown for Good)作者,16 歲入海洋機構,住在加州國際基地15年,一週工作100小時以上,時薪50美仙,受到精神及身體虐待。32歲時逃走,被山達基警衛飛車追逐,摩托車被迫出路邊,遇見警察,受到保護才可以脫身。

馬克在2005年逃走,不久在網上暴露山達基的罪行。另一方面,馬克開創事業,從修復電腦開始,克萊爾在比薩餅店工作,到2009年有足夠的儲蓄與山達基教會大打官司,馬克指稱在「海洋機構」工作15年,成為了不正當經商手段及強制勞工的受害者;克萊爾指科學教強迫她墮胎兩次,而她在教會的工作情況有人口販賣的性質。

克萊爾說:「我認為強迫別人做這些事是刑事罪行,而我的訴訟特別要求法庭頒布禁令,將他們要求女性員工墮胎列作非法行為。」

黑德利夫婦在法庭上暴露了不少山達基骯髒事,他們可怕的海洋機構經歷,已經公開記錄在法庭檔案中,教會也沒有駁斥。但他們不能證明被強行關押,所以山達基人口販運罪名不成立,2012年上訴失敗。

黑德利夫婦多年來的律師和其它費用是他們自己的積蓄。敗訴了還要付4萬美元給山達基做律師費,山達基取消債務條件是要他們脫離反山達基活動,把Blown for good 一書的一切權利給教會,和替教會當特務。他們情願在期限前還了債,現在經濟有問題。

黑德利夫婦在有兩名兒子,克萊爾現正懷孕待產,他們賣了貨車、生財工具、和兒子的鞦韆組合。他們在網上籌款付填補這筆律師費,希望可以有能力繼續暴露山達基教會的罪行。可以幫忙的請到這裏:

http://www.gofundme.com/15lfi4

他們兩天內已籌得75%數額,捐贈的來自世界各地,有前山達基人,有前教會成員,有與教會無關係的,夫婦的經濟將沒有大問題。重複他們的故事共勉之。

一 位前科學教教徒對《聖彼得堡時報》表示:「他們令你處於一個局面,把所有你承諾拯救的人的性命,與你腹中微不足道的麻煩東西比較,他們會令你覺得似乎胎兒並不重要。因此,如果你以大局著想,便應知道如何選擇。」

《聖彼得堡時報》[St Petersburg Times]於2010年6月13日的報道揭露,超過12名女士指「海洋機構」(Sea Org)強迫她們或她們所認識的婦女墮胎,很多更是非自願的。「海洋機構」由最熱心的科學教人士組成,全球約有6,000名成員,他們很少休息,需要穿制服、步操及敬禮等,像在軍營裡生活。眾所周知,他們不得生兒育女。他們從年幼時已在高壓及高度操控的環境中生活。

海洋機構人員大肚子,上司必要你墮胎,第二天返工,不得影響工作,低廉奴隸不易找的。不願意的,被視為墮落的人,大肚子還要做苦工,打破你的意志,16、17歲的青少年怎樣有選摘?

不墮胎的,被派到外面機構(教堂)當職工,窮機構連海洋機構也不如,吃住也成問題。後來直接踢出海洋機關,沒學歷,沒工作經驗,沒錢,沒親人(你是墮落人),不管你死活。

接受訪問作證的有她們的前主管,警衛主管,大了肚子自動受特別監視。


  Click here to support Headley Family Legal Fund by Marc Headley »
In 2005 my wife and I fled the compound where we had worked for Scientology for many years. After getting out and starting our lives over, we realized that what went on there was n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