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當不成湯姆·克魯斯女友 慘被罰牙刷刷馬桶


荷里活預料美國知名雜誌《Vanity Fair》(浮華世界)十月號一文「凱蒂不知道的事」,將把湯姆·克魯斯的荷里活精英地位剷除,失去影響力。

報導指出,湯姆·克魯斯和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離婚、和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戀情失敗後,教會才開始行動,從教內找未婚女子下手,由教主大衛•密斯凱維吉的老婆雪莉(Shelly Miscavige)主持面試。

當選試用期女友的是女演員娜札寧·波妮阿蒂(Nazanin Boniadi)。她母親是山達基人,波妮阿蒂大概是第二代信徒,或自小在山達基中長大。她是山達基最高境界OT8級中之5級。

她被教會告知要完成一項重要任務,把頭髮弄得更黑、牙齒更白,維持一個月每天要向教會高層報告生活大小事,包括詳細的性生活,隨後被敦促和男友分手。因爲男友也是山達基人,教會從他的聽析中找到祕密,爆料給波妮阿蒂,她不能原諒男友而分手。

2004年11月第一次與湯姆克魯斯會面,相處一個月後開始讓她崩潰,不僅每天所說有關阿湯哥的事會被報告給教會,聊天時對他說:「做得好!」也被指是不當言論,因爲那是對下屬說的。波妮阿蒂曾和湯姆克魯斯及教主大衛·密斯凱維吉(David Miscavige)夫婦吃飯時,有幾次說:「不好意思,剛剛說什麼?」讓教主大爲不滿,認為她不專心於談話中,學不好山達基的溝通演練常式。

克魯斯與山達基教主大衛·密斯凱維吉都不滿她的表現,2005年1月底被教會通知已經出局,對於他為什麼不自己提分手,教會僅表示他不想被打擾。

交往前簽了保密協議的波妮阿蒂被甩後送至教會中居住,因情緒不穩定,最終違反保密協議向教會一位朋友透露此事,那知這朋友是很忠實的信徒,向教會打小報告,長達十頁,在山達基叫作「知識報告」(Knowledge Report),因此被教主懲罸深夜跪地用牙刷刷馬桶、用酸性物質洗浴室的瓷磚、還有在後院挖溝。完成這些體力活之後,她還被要求到街角叫賣教會創始人L羅恩賀伯特(L. Ron Hubbard)的書「戴尼提」。

前山達基教會第二位馬克·若賦浜補充, 波妮阿蒂與阿湯哥同居時漸漸發現有些不對勁,問起問題來,是否一切都是教會的安排,使阿湯哥大怒,也是教會踢她出局的原因。

波妮阿蒂以教會的官方渠道要求平反,數年後因爲沒有結果而離開教會。

此外,克魯斯與密斯凱維吉用他們的影響力,使她在荷里活沒有出頭之日。但波妮阿蒂保持了不錯的受聘、上演記錄,還積極地落實人權運動,成爲國際特赦組織(Amnesty Internationa)的發言人。她出生在德黑蘭,特別注重伊朗的違反人權事件。

荷里活預料浮華世界再不能找克魯斯當封面人物,北京新浪網、ETtoday、山達基教會沒落史命運都相同。

教會的海報證明他們會錄影聽析過情的。教會也多次把前山達基人的私隱公開在電視臺上,用來作人身攻擊 。

好萊塢名編劇保羅·夏傑斯(Paul Haggis)與波妮阿蒂相識數年,也早知道此事,表示支持。教會一方面說這事件是完全謊話,另一方面,教會匿名的發言人說夏傑斯與波妮阿蒂有親密關係,把他的可信度抹黑,完全沒有提出根據。

波妮阿蒂在伊朗出生,倫敦長大,在加州大學爾灣(有稱小臺灣)分校就讀生物科學,她的努力贏得了蔣平中(Chang Pin-Chun)本科生研究獎,她的研究項目包括心臟移植排斥反應。該研究獎是給有經濟需要的大學生,以紀念在二次大戰獲得美、法盟友高度榮譽勳章的蔣將軍。她還是學校的本科醫學報紙的副主編。她最後放棄了當醫生而入娛樂圈。這一個聰明的女子,無奈地被湯姆·克魯斯和山達基屈辱,是證明邪教的力量。

Tom Cruise’s Scientology Marriages: The Secret Wife-Auditioning Process Before Katie Holmes, Revealed

湯姆克魯斯「選妻任務」 談話和性生活需報備山達基

Tom Cruise Dumped from Hollywood by Vanity Fai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