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羅恩·賀伯特管理技術解析山達基教會的沒落



賀伯特管理技術以統計爲中心,賀伯特學院世上沒人承認資格,你或許可以學到電話銷售不掛斷技術,高壓推銷技術,但你聽聽直銷電話、入入汽車經銷商便可學到,不用費分文。

你或許可以找個山達基老闆僱用你,但你知道如果你的統計數字不行,他會怎樣對付你的。

羅恩·賀伯特教你看看看,你看看以下前教會會員的影片,看教會的統計怎樣糟糕。

波士頓機構(教堂)最好的日子頂多頂多有400信徒,而他們神性的「中央檔案」(Central Files)有20萬個,即是有200,000 人曾在波士頓機構上課程、買書、接觸。他們的保留率只有0.2%,別的公司有這樣的保留率一早已關了門。



賀伯特說有2%的人口是壓抑者,你們頂多只能拯救0.2%,山達基是輸定了,羅恩·賀伯特說的。而且壓抑者全集中在山達基教會,賀伯特訓練的人、他時代的高管,全已被宣告是壓抑者,教會是有記錄的,只要你看。是羅恩·賀伯特錯了?或這些原來不是壓抑者?

教會聲明有一千萬信徒,實際上是中央檔案的數目,活躍的山達基信徒只有二萬,符合前高管根據電子儀表生產量和晚會出席的估計,而且集中在美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