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花蓮縣警察局完成調查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

X先生您好:

來信敬悉,案經轉交本縣警察局查復如下:

有關您請求「調查花蓮那可拿」一案,業由該局完成調查,經查您的陳述內容並無該機構具體涉嫌不法之情事。倘您對本案處理結果還有任何疑問或握有其他犯罪事證,歡迎您與本縣警察局刑警大隊承辦人偵查xxx、電話03-823xxxx聯繫,警方將竭誠為您服務,感謝您關心本轄治安。

敬祝 平安
花蓮縣縣長 傅崐萁 敬上 

 臺灣「先進」處是要查便查,傳眼便「查」完了,日後花蓮那可拿有什麼涉嫌犯罪事件,請立即報警,本人也可傳告警處聯絡人。外國不容易承認「調查」,有錯漏便要負疏忽罪。

一併檢附來信如下供參考:

請問縣長要怎樣才可以展開調查花蓮那可拿(Narconon)?

2012年4月13日,加拿大魁北克省政府衛生局通知三河市那可拿,申請認證失敗,要立刻封閉,並要把32個顧客搬遷。原因是魁北克省不承認那可拿的方法,而且其做法,包括桑拿浴室和大劑量的菸酸,可能危及患者的健康。

這是xxx,一位剛在花蓮那可拿完成他們程式的學員,日前請那可拿幫助:

「還有—件事想請教你,星期天零辰我的心臟感覺很痛又冒冷​​汗,過後又很暈,又吐黃黃的。星期一零辰又有這樣的症狀。剛好有位山達基朋友打電話給我聊起我的近況,她提議我跟浄化督導員談這件事。很多東西我不懂。請你告訴我關於這方面的資料,可以嗎?謝謝!」

自2005年,有七名那可拿俄克拉何馬州總部的戒毒者死亡,花蓮的高管也在那裏受訓練。現在那可拿總部正受州警察調查近日在總部內死亡事件。

此外,那可拿的監獄版「無犯罪」,有從花蓮看守所蔓延臺灣的趨勢,前花蓮市長是那可拿/無犯罪推手,縣市合併前市長沒有回應。

謹此

XXX

本人比多數臺灣那可拿人員深資(批評),可以告訴你們後輩二三事。



那可拿由財團法人淨化社會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淨耀法師引入臺灣,民國八十九年二月起於台北縣土城慈法寺舊址成立新生活教育中心。

在臺北監獄試驗那可拿計劃失敗,也沒有顧客,在民國九十二年鄭光南醫師的協助下搬遷至花蓮吉安鄉。監獄版的「無犯罪」也只有在小小的看守所空講。

多年來淨化文教、淨耀法師和鄭光南等積極脫離與那可拿的聯繫。淨化文教一向有自己的反毒宣導,那可拿已不可以用他們的名字在校園招攬顧客,而那可拿的反毒宣導,除了很少愚昧的教師邀請之外,不能進入學校。淨化文教已在其組織和網站內淨化了那可拿的陰影。可是還被那可拿人放文章入網站一角內,引用連結來吸引顧客。淨耀法師又好像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雖然很少,但還要應召背書。

十年來在花蓮掙扎,那可拿已沒有定期的 「畢業」儀式,舉行時也只有學生一兩個,譚熺賢先生也有賣書副業。

但山達基教會受世界圍攻時,有說吳英辰受命保衛教會,出錢拯救那可拿和無犯罪,並像理想機構一樣擴充,而不顧有沒有顧客。譚熺賢由未清新者傳眼成爲噢忑五。

喬遷開幕典禮也可以看見有趣的現象。未有全家福照片,我懷疑有些熟悉的面孔跟本已不在花蓮工作,只是網上推介,抽一成佣。無犯罪的和那可拿的又合不來,新的無犯罪員工好像是有點兒底薪的,但無大佣。

出席的「政要」更有趣。是沒有正要來,要他們去見縣長,但不得替縣長登新聞稿。

無犯罪理事全缺席,報導說理事長葉耀輝有出席,但沒有他的照片。他是前花蓮市長,像淨耀法師一般受他們控制。如我所料,那個獅子會的和那個青年商會的理事沒有出席,否則要找他們談談。

其它的是山達基中心的,臺北、首都、花蓮。花蓮好像一週有一天營業(?)。臺北、首都當然是看吳英辰的面子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