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借款花在山達基教會,是否會賺回更多錢?

年輕人怎樣有數萬來買書?不單是這問題,是普通人家借一百萬捐給教會(IAS),或是借款爬橋、上課程。有些入教未深的醒來了,有的家人被嚇壞了!

那個山達基吳三桂 Alina 只翻譯了一半,羅恩·賀伯特政策你們是讀不到的,原文可以在維基解密找到。

正如前旗艦艦長黛比·庫克說,借款是反羅恩·賀伯特政策的,特別是捐款。我引用HCOB你們也不信,若有疑問,必定要他們提出賀伯特的證明,才可聽他們的。

「極端借款,會賺回更多錢」是臺灣才聽到的,在外國是一樣的瘋狂,但不是那麼明顯。賺不回又怎樣?當然是你學不好、前生做錯了事、近了壓抑者、身邊有麻煩來源。我懇請你們搞清搞楚這些問題才借,否則要處理這些問題,是要更多錢的,那時你的卡早以擦爆了。

賺不回的例子很多,辛普森(BART SIMPSON)之聲 Nancy Cartwright,其男友 OT5 Stephen Brackett 因生意失敗,2009年跳橋自殺,他曾是富有的建造商。



OT8 威廉.雷克斯.福勒(William Rex Fowler),是福勒軟件的創辦人,把公司的25萬美元送給山達基教會,首席財務官托馬斯不滿而辭職。2009年,威廉在托馬斯頭部射了三槍,接著在自己下巴射了一槍,子彈穿過頭部但沒死,被判終身監禁至9998年,不得假釋。

一名公衆山達基人,失業賣了大房子,本來可以吃很久的,但他聽析上了癮,一次又一次的花八千美元來密集聽析,希望處理他的問題。有一天,他的註冊員說他的銀行戶口已是空的!以下是他的註冊員說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