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山達基高壓賣書不退款事件

學山達基要買書,要多少錢?不想買又怎樣?分享:
我之前說要買書付了一萬五。
但實際整套要九萬五。
於是他們叫我刷卡,也不管我帳戶裡有多少錢。
但我沒有卡可以刷。
還叫我去借款,說買了之後生產力會上升,賺更多錢。
但實際上差太多了,於是我想算了,不買了。
要他們退款,臉色馬上開始瞪人!
四五個人局長,職員,圍著我一個人。
好像我幹了什麼天大的壞事似的。
怪了!我要的書連封面都沒看到,要還錢那麼困難啊?!
還威脅我,要還錢可以,但之後我們就不歡迎你了!
之後留了電話再連絡,
我怕當時在不走,翻臉的職員不知道會對我幹麻?。
當時我是熱衷的學員。被這圈子的人討厭可不好過。
之後知道當天事的人都沒有給我好連色。
一個禮拜過了,終於有簡訊傳來,但說的不明不白。
我跑 理一趟中心後才說,之後我們會給你支票。
接著就音信全無,我打電話去問,
他們說:公文還在跑,下禮拜看看。(但已經一個多禮拜了!)
我說:我知道了就是無限制的下禮拜。下禮拜再說下禮拜。等到我忘記就沒事囉?
他似乎像是被我說中似的說:沒有啦!(尷尬的苦笑)。
之後兩個月過了,果然也沒有主動連絡。
要是給了支票,說不定支票也是開空投的。


如果真的是要幫助人,怎麼會要學員負債來捐款,負債來買書。
當提到要還錢就給壞臉色看,句句都是威脅。

我曾是個極熱衷的山達基學員,
這是我遇到的真實事件。
這是我看透他們偽善的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