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山達基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再放煙幕

大同公民會館古珍菊館長:

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將於2011年3月5日,在貴館舉行人權講師訓練班,又稱人權種籽教資培訓班。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是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的台灣分會,後者被美國稅局列為山達基教會相連機構,山達基教會是唯一贊助者,職工上下也是山達基人。

宗教學者早以把這些山達基煙幕組織詳細紀錄,目的不外是增加信徒、收入和保衛教會,和其他宗教不一樣的是,山達基不單只使用煙幕組織,而且大量和深入,從50年代創教以來便善用欺騙和偽裝手段。[1]

因為各校長接到投訴,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沒法在學生前演講,租借國中小場地也是極爲困難。館長有責任把他們的任何煙幕,在大同居民前弄清楚,使出席的教師知道這是山達基教會的煙幕組織。

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曾經也自稱是公民人權委員會的分會,是另一山達基煙幕組織,目的是根除精神病學,2009曾經發起連署及示威,與董氏基金會對立。露出真面目後便在官方網址除去公民人權委員會蹤跡。

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是沒資格作人權訓練的,因為沒有實際維護人權工作,沒有任何非山達基的合作組織,也不是聯合國承認的非政府組織,屢次企圖以聯合 國漏洞在聯合國場所舉行活動。館長是社群工作者也知道,沒有實際的社群工作,教材從何處來呢?沒有資格訓練任何人的。他們有資格教的只有山達基極端有爭議 性的「學習技術」、「快樂之道」、「溝通」等,邪門神怪。

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也是志工的壞榜樣,看似有機會周遊列國,與所謂名人吃喝玩樂,而沒有落實的慈善工作,只是把紙上的東西搬出來,替教會做宣傳,建立正統組織的模擬。

山達基的欺騙和偽裝手段,對像不只是出席教師,包括與他們有偶然接觸的志工和社群職工,請館長照顧家人和街坊。

可靠和可以求證的資料,在維基百科[2]和本人的網誌[3]有詳細列舉。本人也將會盡力回答任何疑問。

謹此

李仙奴


參考連結
  1. ^ Benjamin Beit-Hallahmi. Scientology:Religion or Racket?. Marburg Journal of Religion. 2003-9, Vol.8 (No.1) [2011-1-31]. 
  2. ^ 維基百科山達基. 
  3. ^ 仙奴網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