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山達基世界人權日國際串連

這個台灣的所謂國際串連,可能只有在美國山達基旗艦基地的清水灣有步行,數十個山達基子女的活動,唯一主辨人是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拍了照片便完事。沒有其它機構勇敢贊助,也沒有官員勇敢出席,除了山達基木偶之外,但這些常見木偶對山達基人也沒激勵作用的。

這次台灣的主辨機構全是山達基的,包括台北市人權輔助團,也是中正國小李惠芬的,很低調的組織,沒蹤蹟。

協辨機關,很難找,因為找來了台灣安心家庭關懷協會和桃籽園文化協會,兩會老闆也是山達基人,前者慣用公款和善款傳教,若是山達基找他們替這活動付款,這又是一例。也可能是山達基只能找到他們勇敢出名在海報上。

七條龍是否WISE呢?山達基要它結賬?不怕別人想起另一WISE機構,賣毒的賀寶芙?

台灣賽車會也不難找,但正如我所猜的,稱為賽自行車會比賽車會更準確,正確是賽摩托車會,但本年已沒有賽事了。找他們有點不明白,會員不會腦殘至崇拜陌生無名的車手。你知道 Niki Lanik 怎樣稱呼威猛的摩托車?Scooter

Niki 在綠色和平電台接受訪問, 很荒謬的,他也不知道這個電台與國際綠色和平沒關係,也不是推動環保的,是政治組織。利用別人的名字,也不似是光明正大的組織。

也想不到有什麼官會接見他們,青輔會第四處(青年旅遊及國際參與)處長王育群倒也合適,但收到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資料後,還有下次嗎?青輔會有山達基輔導滲透,是教育官員的好機會。

獨立山達基教主馬克拉思,宣布也許於羅恩賀伯特100歲生日前把山達基特殊事情辦事處瓦解,因為OSA是他一手創造出來的,了解全體的人員。那只有數個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