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山達基回顧2010

一月,OT8吳英辰和職棒李文彬找到球員上快樂之道課程,治療他們的賭博風氣。他們還會見教育局長,要求在學校宣導快樂之道。原本想快樂之道是沒有批評的地方,那知道一看便知道它是反哲學、反邏輯、反無神論者,而且羅恩賀伯特自己是很壞的榜樣。快樂之道與山達基及戴尼提成為骯髒詞,後來天主教雜誌和大主教參加了這場鬥爭。

這快樂之道事件是反山達基典型。近來沒有人指出「真實,對你來說是真的便是真的」早已被蘇格拉底罷黜了,以及羅恩賀伯特販賣胡說八道, 簡單的谷歌搜索便可以找到證據。顯而易見,一些有山達基學問者已不活躍。一些前山達基人的思想還在山達基世界裡,蘇格拉底則在外面可以幫忙。教會的批評者,挺和反賀伯特的,也不願意正面抨擊他,怕失去盟友。一些批評家太入迷,寫的是難以理解的論文,而不寫一屏幕長的文章與大眾共享。羅恩賀伯特清新行星的對象包括小孩子,因而他也是公平遊戲。

在年初的搜索引擎升級,我們再一次征服了雅虎,它在台灣排名仍是第一。適配他們的算法,我在博客標題加了山達基、戴尼提、羅恩賀伯特,而邪教、偽科學、欺騙等詞是不可避免的。我貼了足夠的證據,雅虎的審查機構批准,放過了我。最近,博客的標題是縮短了一點,使在 搜索結果中少點難看。

同樣,臉書運動開始,因為推出了社區粉絲專頁,引進維基百科百科,自動引進博客應用程式,最重要的是,當我們確信,臉書允許反什麼公司運動。這運動是非常成功的,我們幾乎沒有做什麼。山達基有什麼外圍機構,我們便有粉絲專頁,內容從我們的主博客引進。我們不需要維基百科,因為在搜索結果中,我們的博客也不甘落後,但是由於臉書,我們也再次在維基百科上擴展。山達基的反應是增添了許多的廢話在文章的首部,把負面批評推向尾後,直至它們在臉書介紹中看不到。我們則重新安排段落的次序。

如果您鍵入山達基關鍵詞在臉書的搜索框,我們的粉絲專頁將出現在前三或五名。並且有一段時間我們的引進文章出現在相關文章的名單上,但現在他們並沒有顯示,因為某些非顯而易見的原因。因為某些原因,自動引進博客的應用程序有時失靈,我們不得不使用其他應用程序。最近臉書刪除了我們的主帳戶,因此所有的粉絲專頁也沒有了,他們沒有說出具體原因。我們再翻造一切,沒有太多的工作了。我們失去了少於十位「朋友」,是我們不認識的。

順便說一下,最流行的粉絲文章是OT1至8的介紹。OT8不多(3個在台灣),其中很少是完全脫離山達基,而其中的少敢寫東西,敢寫的其中有的懶得寫。對於那些寫出來的,很少OT8可以解釋他們所做的,使公眾理解,甚至是山達基人也不理解。他們的能力是浮針,在正確的時間。寫作有關他們曾經相信的經文,他們似乎還有些猶豫。斯泰西布魯克的據聞是不完整的,而一般公眾不能理解。現在我想我明白了足夠的,足以滿足大家的好奇心。將有更多的文章作娛樂。史密斯夫人的翻譯工作讓我對這個問題發生興趣,她是第一個來自台灣的前山達基人、批評者,現住在雪梨。

在過去,你必須去雪梨多年才成為中級OT。現在,他們短時間翻出大量高級OT,大概也有很大的折扣,使這些在他們之前的OT毫無價值。另一名前山達基人公開自己,並說,所有OT也很窮。我不記得我對他做了什麼,使他還恨我。我們都可以相處在一起嗎?

無名氏在二月似乎已經開始成爲風雲人物,當時澳大利亞人爭取在網上匿名的權利。他們贏了。維基泄密(維基解密)事件使天下大亂,12月,西班牙政府被DDoS攻擊,審查法例被刪除。一個密電洩露,美國政府推動這條法例,幫助了反審查人士。每個維基泄密支持者,也支持個人的權利,可以匿名發表文章和關鍵文件,如維基泄密之內的山達基收藏。我並不驚訝地發現,當阿桑格多年前成為社會活動份子時,第一個敵人是山達基。

全球二月的抗議週年紀念仍是令人印象深刻,我們仍然是一個全球性的力量。許多細胞組織是休息了,因為他們的本地機構(教堂)是死寂了,沒有比公眾媒體更多的資料要告訴大家。羅恩賀伯特的三月生日邀請了大小媒體,作全球性的攻擊。肯定沒有任何人是怕山達基的。

我還以為山達基不得不放棄學校講座,因為我寫了信給幾乎所有的市長,並獲得相當正面的答复。不得以小孩子作對象,在七月山達基舉行了禁毒師資培訓課程。從內政部我得到了一些有趣的回答,根據法律,他們有有責任幫助宗教的成長,或類似的東西。山達基用了非政府組織的王牌,要求把國務院的名字放在贊助名單中。這並不是壞,邀請發送到所有學校和大學,我也有藉口這樣做,提醒大家,為什麼衛生署沒有在贊助名單中。除此之外,沒有更多的那可拿講座在學校舉行,但他們轉了通過新成立的無犯罪。趁大選年還沒有結束,再次聯絡市長。還有零星的人權講座在南部城市舉行,在那兒人權是按鈕,山達基也很強。

山達基邦的騎士出任務,票房在台灣相較於美國,是相當不錯的,沒有台灣地方影片工業的競爭。功夫夢則沒有上映。這不是英文名字中的空手道。而且沒有中國人希望看到一個美國黑人孩子,去打敗所有其他中國惡霸孩子,即使他們是來自中國大陸。

只賣羅恩賀伯特書籍的新文明書店搬家,現在還沒有正式重新開門。

山達基人滲透了在世界排名107, 台灣頂級大學的工程與系統科學系,9月舉行學習技術演講,講師是應用教育協會的主管人員,也是Diskeeper的台灣代表。我們樂意為他們到處在網上向全大學宣傳,附加了學習技術的洗腦方法和Diskeeper的歷史。

瑪麗沙特爾沃思在4月訪問台灣時,沒有官員向她打招呼,同往年不一樣,也許在台灣是一個重要的選舉年。他們成功地進入聯合國,舉行高峰會議,並參見了台灣領事。12月10日人權日,他們有備而來的,包括有騎師身型的專業賽車手。因為投訴,他們從一所小學搬到別一所。他們也在當日前除去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之內有該活動的邀請。但他們還是發出了一些新聞稿,圖片中最多有20個小學生。也許這只是一個煙幕。在其他地方,他們組成了一個人權戲劇組,以山達基之名,進入一些台中國小,。事後沒什麼可抱怨的,作為台東市長的妻子,在感恩參節參觀了一所國小,談了很多關於感恩節的東西,多次感謝主。法律必須改變,不然我便是歧視山達基,雖然羅恩賀伯特的公開記錄是非常糟糕。

12月,一個海洋機構在雪梨機構的婚禮泄露了,不久,丈夫公然問有沒有房間他們可以立即搬入,因為床上每日被蟲咬。有台灣去雪梨深造的人問可否頂他的房間,但他說不好,蟲太利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