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十七名脫離山達基教會獨立

舊標題:山達基高雄中心脫離教會獨立
改正:以下資料是只有暱稱的獨立山達基人給的,可能他真的糊塗,洛杉磯人,臺北高雄也分不清。山達基人、獨立山達基人、前山達基人問題他們的真相麻煩,也不想全部說給我聽。陳海倫是三月宣佈獨立的。

數星期前,十七名來自高雄中心,正在洛杉磯機構進修的山達基人,決定不再回去上課,脫離教會獨立。

該小組的意見領袖是一名OT5的女士,她所根據的資料包括前山達基二號人物馬蒂拉思 (Marty Rathbun)的網站,聖彼得堡時報(SP Times)一連三天刊登山達基特 輯報道,和陳海倫 (Hellen Chen) 丈夫赫爾穆特.弗拉施 (Helmut Flasch) 宣告山達基教主大 衛.密斯凱維吉 (David Miscavige) 是壓制者,當然還有親身的觀察。

高雄中心傳教團主還沒公開去向,他是數個中心的團主。

本人並不代表高雄中心,有疑問請向該中心人士證實。

整個俄國之內的中心已獨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