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防止山達基虐童 請不要忘記盧盧


Alu  Lu  盧盧 84年次 今年14歲
前台中黎明國中學生2010年1月去山達基澳洲雪梨機構培訓,事實上是當變相免費童工
將到美國受訓,往管理階層邁進,事實上是參加充滿暴力及性侵的海洋機構,十億年不得脫身

曾在台中書浴工作坊書浴當工讀生,書浴是山達基外圍傳教團之類,與台中山達基中心有關連。


Alu  Lu 的單親媽媽洪若婷
台中獅子會助理
把監護人權簽給教會,不是狂熱信徒,便是無知、受騙。現在躲起來,不接受溝通。簽約海洋機構,頓時絕孫十億年。日後改變主意,得罪教會,很可能被女兒斷絕,永遠不得見面。

禍首是書浴工作坊老闆娘(圖)子絜(??)
也是咖啡廳的老闆,2009年成為清新者,放棄英文老師的穩定工作,花了積蓄,說服丈夫支持一百多萬,2010往雪梨機構上OT課程。

剛剛成為清新者,對山達基的秘密信仰是無知的,對教會的罪行也是無知的。但身為英語教師,對世界性的報道必然是不問不理,是頭腦被控制了的證據。

書浴曾經有強迫推銷大會,有海洋機構自由風來的主持。老闆娘是有回扣的,上OT也有折扣。變相販賣人口回扣可能不多,但積累有功勞在教會檔案上,百萬富翁也很重視的。

美國統計,只有二萬五千人承認是山達基人,澳大利亞90%上課程的是台灣人,50%職工是台灣人,誰是人棄我取的笨蛋?

若有盧盧消息,請留言,電郵 ccascientology@gmail.com,或通知世上任何批評者或無名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