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回覆張瑞竹

山達基教的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反校園篩選憂鬱生, 很容易成為反自己(的牛津能力分析OCA)。

不管它是什麼,家長擔心:
  1. 施測操作不當,造成損傷
  2. 讓孩子因被貼上標籤遭排擠
  3. 因標籤,擔心以後就業困難
1. 那個女孩在街上隨機被邀請到校園附近的山達基中心,測試OCA後自殺,OCA分析報告說: “她很沮喪,不負責任的,輕易批評和缺乏和諧”。

2. OCA分析"能力", 並不是 "隨著心情做改變" 這麼簡單。 您如果有嚴重問題,並沒有錢和幾年時間來糾正, 那麼您必擔心。山達基記錄跟著你一生,"懺悔" 也存儲檔案。

3. 像姐姐說OCA, "許多公司作為選擇新進職員的測驗"。有人評價後失去了工作。

我只是想指出,反校園篩選憂鬱生的家長, 很容易反街上隨機的OCA。
至於OCA是什麼, 維基百科, 搜索"牛津能力分析", 可以知道一切問題 ,包括如何評分。

如果你給我機會,我很榮幸能回答更多。以下僅是要點。
紫薇斗數,四柱論命,當您嘗試它,你知道這是什麼。 街上,節慶、祭典及其他可以設置帳棚的活動處, 試OCA後, 多時仍然不知道這是山達基教的。

"許多國際大公司在用人的時候也都會用各門派的心理分析.."
你不想做,直到你絕對有必要,而不是當你19歲, 隨便在街上做。
他們不告訴你的評分, 不會受驚報告: “她很沮喪,不負責任的,輕易批評和缺乏和諧”。
大公司通常使用心理分析門派,是有信譽的。 如果不是, 影響公司聲譽。在做任何測試之前,應看公眾和專業意見, 搜尋網頁, 如 牛津能力分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