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自打嘴巴

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 是公民人權協會(CCHR)在台灣的分支, 是山達基教建立,資助和運行的,抗議校園篩選憂鬱生,是自打嘴巴。

作為父母,我希望我的孩子由專業人員檢查篩選,及早發現任何問題。 我更想其他孩子在課堂上要審查過,因為越來越多的暴力在世界各地課堂發生, 是由於心理狀態。我譴責沒有足夠的錢做好,壞的測試,不專業不稱職的執行, 檢驗不保密。我不怪整個精神科領域。

早期醫療和藥品,比現在, 許多疾病仍然無法治愈。我們受益於訓練有素的專業人員,以科學的方法查明真相, 精神科沒有區別。 我堅信嚴格監督, 但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官方網站上說
並且掃蕩心理治療的領域。
山達基將不會停止,直到 精神科是完全摧毀, 這是英語國家眾所周知的。這將是科學和人類一個大損失。

可笑的是山達基有它自己的篩選, 牛津能力分析, 這是加入教會第一步,也用於所有使用賀伯特管理方法的公司。 多年來,有許多受害者,而測試從未改變。 有正常的人測試後自殺身亡,有些人失去工作,因為壞的測試結果。學者和專業人員都譴責牛津能力分析是胡說八道。

更可笑的, 山達基是陰謀理論專家。現在,他們請你相信,高層政府官員,政治家,備受尊敬的慈善機構,所有的與大製藥廠合謀。多少相信與否,就看您的。 但是,你知道他們有一個「精神病學:死亡行業」博物館在好萊塢? 你知道他們展覽什麼? 精神病科有一個統治世界的總體規劃,德國納粹黨的阿道夫希特勒曾經是核心,和幾乎所有娛樂明星, 誰沒有死於嚴格的自然原因,一切也是精神病學造成死亡的。當然,宇宙千百萬多年的苦難是也是由於精神病學。

反對,過用藥物,非專業操守,的社會活動家,應遠離山達基,他們在世界其他地區,是被取笑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