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致台中市副市長

致台中市副市長:

中華人權促進協會宣布,台中市副市長將於2008年12月7日,在台中市政府 出席"鐵馬精神-人權環台宣傳活動"。 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 公民人權協會, 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等, 都是山達基的組織, 最終目的是以各種明目深入民間,傳播山達基教, 請參閱附件"山達基擴大委員會"。

山達基在國外一向極具有爭議性, 自今年2月,在世界各地大小城市, 出現了每月的抗議活動 (whyweprotest.net), 內政部民政司關於山達基的網頁也發生重大更改。 因為活動組織者沒有明確的聲明與山達基的聯繫,我懇求副市長不要出席。

於12月6日至10日, 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也有【守護人權小天使】之支持簽名活動。如果知道與山達基的聯繫, 多數家長不會讓他們的孩子去接近山達基教徒, 目的只有傳教。

山達基的所謂人權組織, 歷來唯一目的是要消除精神病學領域,唯一具體行動是抗議精神病學。這從50年代已經開始, 當然不是因為最近的精神科藥物, 因此,山達基反精神科是基於意識形態,而不是只看事實。

山達基的所謂人權組織, 歷來唯一的其他活動是自我宣傳, 收集政府官員,政治領袖,和名人的照片或錄像, 出現在其官方網站。我再次懇求副市長不要出席, 間接支持山達基擴大委員會的目標。

李仙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