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吹牛老兵羅恩·賀伯特

羅恩·賀伯特於1963年1月10日,在英國、東格林斯特德、聖山莊園接受大利亞新聞訪問時說:「我與澳大利亞的經驗可以追溯到1941—42年……她唯一的防空堡布里斯班。當時那裏只有我和湯普森衝鋒槍。」

如果羅恩·賀伯特不是吹牛便是盲的,那裏是澳大利亞皇家空軍駐守的繁忙防空炮臺,而且那裏還有美國的大型彈藥庫,有175名海軍紮營

賀伯特吹大牛已經不少,例如假勳章,打沉了不存在的日本潛艇,沒有受傷而說創了戴尼提把自己從接近死亡中救活,這個吹少牛有關係嗎?

海軍中尉R.L. Keeting是彈藥庫的指揮官,他的後人說:
每次我看到海洋機構的僞海軍制服和盜用了的短語,特別是那假冒禮服,我就被膽汁窒息
Keeting 的劍 —真正的海軍禮服掛起在一個古老的農舍,他的墳墓位於一個鄉村公墓。只有那些愛他的人記住了他。但是他爲國服役有卓越表現,有助於拯救世界,並不是沒意思的遺產。

如果你認爲這一切都是假的,教會說什麼你都會信,離教的都是他們的錯,山達基沒落是因爲精神科…… 但是教會根本沒有說這些是假的,或辯護失敗,而那些網站是有名「壓制者」的,比山達基官方網站還多人看。

有教徒說這是否無傷大雅的說笑、講故事、開玩笑,人生是一場遊戲,對羅恩·賀伯特的「有效」技術有關係嗎?

問題是沒有人知道羅恩·賀伯特那個時候不是說笑!戴尼提是一大的「科學」笑話,山達基創世紀之西奴故事,是否他坐馬桶一時之間作出來的?

爲什麼不留給賀伯特之友等組織討論自己欣賞羅恩·賀伯特的名言?你們好意思申請入學校時一字不提山達基、羅恩·賀伯特,但入去時背上有大大的羅恩·賀伯特名字,出新聞稿時必有羅恩·賀伯特名言。

Kim Poff fired by Oklahoma agency after stories (including ours) described Scientology dispute � The Underground Bunk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