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沒有不散的宴席

 


山達基在荷里活有一個機構「舞台上的兒童爲了更美好的世界 」,20多年的歷史,2012 年再沒有出現任何舞台,可算是關了門嗎?荷里活大明星也不能自保,臺灣都知道阿湯哥的票房如何,荷里活還有什麼孩子剩下來給教會宣傳?

接近關門的是青少年人權協會,臺灣的分會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已經出錢聘人,現在印度分會也出錢聘人,沒有了志工嗎?有能人肯當還用發出通告嗎?聘到的是電腦文書也不會的。青權會時常說自己沒錢是對的。

青權會每年9月舉行高峯會,對臺灣是沒用的,臺灣人促會在3月舉行的第一屆亞洲高峯會是對的,分開6個月是唯一的選擇。可是第二屆差點兒沒有有了,臨時在3月決定遲兩個月舉行,這是不難的,只要有一個山達基大戶包起,他是米提飯店老闆,高峯會場地不用錢了,貴賓、職員不用錢住飯店了。

這個飯店老闆是有點關係的,可是令我想起落後國家的高峯會,越是落後越是浪費,例如在印尼有部長要放假便是開會議,當地官員搞得不好看便是掉面子,只敢勞民傷財而不敢得罪部長。所有縣大學生晚上要當導遊,所有縣中學生日間要到會場圍着會議廳聽講,我們都主要是找關係度假的,真是不好意思。還有,飯店到會議廳的路是沒有燈的,平常沒有人這樣走,於是他們每一尺用一對蠟燭照明,沒有人走的,眼見的小路都是一樣處理,日落到日出。要展示民間話劇?在世界有名的歷史遺產中搭起臨時舞台,而且看完話劇也不知那是臨時的,一夜之間不見了。還有,所有出名與不出名的小吃都要派代表到會議廳外面的大花園(臨時蓋的?)開攤子,比開會議的人還多,我們當然是白吃的,我想開攤子的不但沒錢收,還要捐原料和人工。結果我們什麼也沒有吃,只站在天橋旁邊整晚走不動,因爲他們舉辦了時裝表演。怎麼會議後活動有時裝表演?可能是與展示印尼食品一樣,展示印尼名模與時裝,女的看時裝,男的看數十名模,都走不開。可是印尼現在都一樣,名模不是中日韓式的,是歐美式的,只是沒有金頭髮,很是落後,不過口味還不錯。還有……與部長免費同住正宗超五星飯店,怎樣知道是超五星?有多名年青美貌健身模特穿運動裝在男女健身房當值,她們都同時是合格按摩師,在更衣室提供服務,但那不是免費的。

現在也是差不多: Joko Widodo asks corruption questions in final Indonesian presidential debate

我在臉書報導了很多第二屆高峯會的荒謬,他們還請來了「無名樂隊」,3人全是山達基人,還有阿湯哥的侄子,不是名人,又沒有人權活動記錄,美國沒有人聽,臺灣更加不會有。他們原來有五個人的,只剩下三人,可是這個送免費CD給人聽的樂隊還有個經理人,都是阿湯哥的親戚,她就是官方照片中那個金髮日本人權大使,因爲日本代表太老,沒有青少年,所以把肩帶給了她戴。而日本代表是公民人權委員會的,都是山達基的。

你們有沒有留意國旗有臺灣的也有五星的,我沒有聽過拿著五星旗的大講人權,而且來賓當中有算是反中共審查的「鬥士」,荒謬嗎?

未完……

The Church of Scientology Had Their Own Teen Pop Band | VICE United Stat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共領域聲明

本網誌作者放棄一切權利,歡迎復印、修改,作任何用途。
請自願附加這網誌的鏈結,使更多人可以看到資料。